无障碍说明

37岁卡西与布冯隔空PK 7次神扑!用脸挡爆射鼻子当场肿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41岁的布冯站在巴黎门线前,守卫着残阵出征梦剧场的防线。另一边,37岁的卡西利亚斯站在门线前,波尔图输了罗马1-2,但卡西用7次扑救把希望留回主场。在比赛里,为了扑救科拉罗夫的大力轰门,卡西用脸挡出劲射,鼻子立马红肿起来,这一幕着实让人心疼。

卡西用脸扑救

客战罗马并不容易,上赛季巴萨就在这里翻船,波尔图在占据控球优势的情况下,被罗马14次轰门。其中,卡西做出了7次关键扑救,在比赛里高接低挡。上半场,卡西先小试身手,他高接低挡,封出哲科的近距离轰门。

小试身手!卡西扑出近距离轰门

当比赛来到下半场,卡西更是开挂般扑出两次劲射,先是禁区内的一脚刁钻射门,卡西一个侧身封出。而科拉罗夫在边路发难,以大力轰门著称的他轰出一脚力道十足的射门,37岁的卡西猝不及防,用脸直接挡住来球,挡出这球后,卡西的鼻子直接红肿了。

卡西挡住远射世界波

神级侧身鱼跃

用脸挡出大力轰门

37岁的卡西依旧站在门前雄姿英发,而41岁的布冯依旧老当益壮,他零封曼联,成为欧冠50场零封先生。这让他追平范德萨,同时距离卡西的57场零封纪录只差7场。

欧冠零封纪录

卡西利亚斯简直就是为欧冠而生的门将,19岁零4天,卡西代表皇马出现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这让他成为欧冠决赛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保持了20年的欧冠出场纪录,超越吉格斯。其中,他为皇马守护16年岁月,帮助白衣军团拿下3次欧冠冠军。同时,他还是欧冠出场纪录保持者,174次出场领先C罗158次出场。

37岁卡西与41岁布冯

目前看来,布冯晋级下一轮欧冠希望更大,两位老门神的隔空PK还会延续下去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