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与韦德不合已经过去 他推动着我前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韦德即将迎来在达拉斯的最后一战。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韦德的关系,诺天王表示,他和韦德之间的不合已经成为历史,韦德一直推动着他前进。

老冤家将再交手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9点30分,热火将做客达拉斯和独行侠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这将是韦德最后一次在达拉斯打球。

整个NBA职业生涯,韦德和诺维茨基曾经两次在总决赛中相遇。2006年的时候,韦德的热火拿到了冠军。时间来到2011年,韦德身边有了詹姆斯和波什,但诺维茨基率队最终击败了巅峰三巨头,夺得冠军。

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韦德,他这样说道:“互相尊重。当然了,就像我说的那样,在2006年之后,我们经历了冷淡期,但我觉得那早就成为了历史。我总是说是他推动我成为2011年的自己,最终我们收获了冠军。

“2006年总决赛之后,我们说过一些彼此不喜欢的话。有一段时间我们彼此都不怎么说话,但我一直都在远处看着。他是史上最佳的得分后卫之一,很荣幸和他一道入选全明星。他推动着我前进,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整个职业生涯,韦德总共拿到三次总冠军、一次总决赛MVP、十三次入选全明星,八次入选最佳阵容;诺维茨基则拿到一次总冠军、一次总决赛MVP、一次常规赛MVP、十三次入选全明星、十二次入选最佳阵容。毫无疑问,两人都是非常成功的篮球运动员。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