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想被马刺买断是假新闻 不知道哪来的消息源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之前不久,曾有媒体报道称,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寻求交易或者是买断,他希望能够加盟另外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加索尔表示,关于他的这条新闻是假消息,他也想要知道这个消息源是来自于哪里?

大加出面否认买断假新闻

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称,马刺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大加索尔,摆脱他的高昂合同。但交易截止日当天,马刺没能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之后,大加索尔希望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在3月1日前加盟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因为在这个时间前签约的球员可以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

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加索尔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消息源来自于哪里?那个故事有什么真实性么?我不知道,我并没有要求交易,我不想进行评论,因为事实就是那样。我想人们可以理解,或者是能够明白现在我的处境,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做出贡献,想要上场做我能够做的事情,想要去做当初我签约这里时,想要去做的事情,想要打出和薪水相匹配的表现,就是那样。我期望那样的事情能够发生,我仍然保持积极乐观。”

2017年夏天,大加索尔和马刺签下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的薪水是1680万美元,下赛季他的薪水中有67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大加索尔本赛季只有6场比赛首发出战,场均上场时间是生涯新低的12.5分钟,得到4.4分4.7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

“我喜欢这比赛,喜欢我在做的事情,一直都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打球,我还想继续做下去。我知道,我可能已经不在巅峰了,但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打出高水准的表现,给球队做出贡献。有很多的流言很多的故事,但那并不是源自于我,不是么?所以,你就去问发布流言的人吧,我觉得这样比较公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