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首回合主场0-2巴黎 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上任首遭败绩。迪马利亚两度助攻,金彭贝和姆巴佩各建一功。终场前,博格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姆巴佩进球,巴黎2-0客胜曼联

比赛亮点

巴黎占据晋级先机:在首回合客场2比0击败曼联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晋级先机,这让他们杀入欧冠八强的前景一片光明。

索帅上任首场败绩:在主场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晋级前景渺茫,这也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遭遇的首败。

姆巴佩破门定胜局:姆巴佩本场包抄破门锁定胜局,本赛季这位超级新星各项赛事已经打入23球,此外还送出13次助攻。

迪马利亚两送助攻:在曼联球迷的嘘声中,迪马利亚本场两度为同伴奉献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送出8个入球和12次助攻的数据。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构成三叉戟,中场由博格巴领衔,埃雷拉和马蒂奇辅佐。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拜利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内马尔和卡瓦尼皆因伤缺阵,姆巴佩和迪马利亚领衔出战。

第6分钟,维拉蒂弧顶处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一脚传中直接抽向球门近角,可惜被布冯扑出底线。

第16分钟,博格巴右路晃过金彭贝下底传中,球被布冯神勇挡下,林加德跟进尝试补射,球被布冯扑住。第28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面对德赫亚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迪马利亚曾经获得单刀机会,但在马基尼奥斯直传瞬间,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上。第39分钟,阿什利-扬在拼抢中将迪马利亚撞出场外,此举引发两队球员的小规模冲突,而迪马利亚也因此倒地受伤。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阿尔维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金彭贝后点凌空垫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曼联。

第56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打在博格巴身上折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马塔传中被蒂亚戈-席尔瓦顶出,埃雷拉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60分钟,贝尔纳特中场送出直传,迪马利亚左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姆巴佩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领先曼联。

第63分钟,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右翼,随后他的挑射被德赫亚神勇单掌封出。一分钟后,姆巴佩分球,贝尔纳特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89分钟,博格巴对阿尔维斯犯规,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曼联0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

争议解读

第89分钟,博格巴在和阿尔维斯的拼抢中摔倒,主裁判奥尔萨托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五五开的拼抢,吹罚犯规都值得商榷,黄牌实在有些过于严厉。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曼联10次攻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56%,曼联则为44%。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3号拜利、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

前锋:14号林加德(45分钟,7号桑切斯)、10号拉什福德(84分钟,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46分钟,8号马塔)

巴黎圣日耳曼(3-4-2-1):

门将:1号布冯

中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75分钟,8号帕雷德斯)、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前腰: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81分钟,31号达巴)

前锋:7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