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回应“丁主任”绰号:都是朋友 尽全力去帮助大家

腾讯体育讯 中国头号斯诺克选手丁俊晖12日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4-0轻取20岁的苏格兰小将托滕晋级第二轮。赛后,丁俊晖就“丁主任”的绰号进行了解释。

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的对手是克里斯-托腾,这被普遍认为是一个好签。后者来自苏格兰,2017年加入职业赛,最好成绩仅为两次32强,托腾在本赛季已经4次一轮游,保级前景不甚乐观。

面对这样一位对手,丁俊晖并没有留下爆冷的机会,以4-0的比分直接取胜。但是,虽然以零封的方式获胜,丁俊晖的状态却并不令人放心。4局比赛,丁俊晖没有打出一杆50+,若非对手实力实在有限,丁俊晖恐怕很难以这样的比分赢球。

赛后谈及比赛,丁俊晖认为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之前稍微调整一下状态。

同时,丁俊晖直言上周的比赛跟这周来比很不一样,“上周的水准更加高一些。现在这个比赛是128个选手一起打,所以第一轮相对来说,对手会稍微差一些。”

其实,比赛场地给丁俊晖留下很多回忆,他在这打过147,而且经常有很多中国留学生来这里看比赛,“这边我每次来打比赛,都会有很多学生过来看我比赛。有时候真的像主场一样。越往后打来的人也越多。”丁俊晖说。

中国台协最近有了中国旅英球员的委员会。在此之后,丁俊晖可能更多参与到帮助更多来到英国的球员们定制自己的职业生涯,定制一些目标这样的工作中去,现在有了新的身份,丁俊晖更多的是责任。

丁俊晖对此表示:“我觉得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吧。也没有说,我们之间存在一些上下级的关系。我们都是现役的球员。他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都会尽力去帮。”

在展望接下来比赛时,丁俊晖说:“希望自己取得好的成绩吧。因为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赛需要一些分数,所以说一定是尽自己努力去打。不管打得怎么样,自己也是尽力吧。”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