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有意引进加纳副队长 身价高达5100万欧元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冬以来,虽然广州恒大在内援上收获频频,但在外援上还没有太大动作。而在近日,据多家加纳媒体透露,加纳国脚安德鲁-阿尤,有望在今冬转会到广州恒大效力。为了得到他,恒大愿支付一笔很高的转会费。

加纳国脚安德鲁-阿尤

阿尤的合同目前属于英冠球队斯旺西。加纳媒体“加纳WEB”表示,一个接近斯旺西的消息来源显示,广州恒大愿意为阿尤开出大约5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的天价。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斯旺西是否愿意接受这份报价,并且阿尤本人是否愿意前往中国。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个消息属实,至少斯旺西俱乐部绝对会接受来自恒大的提议。

不过,阿尤目前的情况比较复杂,因为他本赛季被租借去了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并且该队有权力在租借结束后将其买断。加纳媒体称,虽然仍在租借期,但是只要阿尤愿意转会,他仍有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性,这不会存在问题;去年年初,恒大也曾对阿尤表示兴趣,但当时他并不愿意前往中国。

29岁的安德鲁-阿尤,是加纳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也是目前国家队的副队长,司职边锋,在斯旺西和西汉姆联效力期间,有过比较突出的表现。过去几年里,阿尤曾多次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不知这次是否能够成行。

目前,广州恒大新赛季的外援组合仍有一定悬念,阿兰已经离队,新加盟的罗伯托-萧可能被外租,恒大的正牌外援只有朴志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三人,理论上引进阿尤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就阿尤如今的实力和级别来看,恒大愿意为他支付天价转会费的真实性,还需要再观察。

(阿尔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