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谈北京失利:罚丢太多球 空位投篮失准

雅尼斯谈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2日,春节假期结束,2018-19赛季CBA常规赛重燃战火,第39轮揭开战幕,北京队客场对阵广州队。最终广州以97-93击败北京,结束4连败,同时终结北京两连胜。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也谈到了输球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在比赛的一些重要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样的比赛中罚球丢到10个将会很难打。好多次我们已经有了空位的机会,但是没有投进,我们必须要努力。”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此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的北京队前锋翟晓川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打的不好,开局没有尽快地进入状态,进攻和防守都做的不是很好,出现了一些不太合理的投篮和失误球,给了对手反击和空位的机会。经过我们的努力比赛在后来又回到了自己的节奏。但是之后像教练说的,我们心态上有些着急了,打得不是很合理。”

一场失利,也让北京队的队员们更清醒地认识了球队出现的问题。“比赛输了我们会尽快调整,队里每个人还是团结地做好教练的战术要求,在场上做好执行。回去之后我们要解决心态和情绪控制的问题,好好准备下个客场的比赛。”翟晓川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