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欧冠曼联首回合主场0-2巴黎 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腾讯体育2019-02-13 04:06

欧冠-曼联首回合主场0-2巴黎 姆巴佩破门博格巴染红

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上任首遭败绩。迪马利亚两度助攻,金彭贝和姆巴佩各建一功。终场前,博格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欧冠-罗马2-1胜波尔图占先机 扎尼奥洛梅开二度

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比1击败波尔图。第70和76分钟,扎尼奥洛梅开二度为罗马锁定胜局,波尔图仅由阿德里安-洛佩斯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

热身赛:国奥1-0阿联酋弱旅 单欢欢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希丁克率领的中国国奥在热身赛中,以1-0击败阿联酋弱旅哈塔俱乐部,留洋葡萄牙的前锋单欢欢打进点球。

曝恒大有意引进加纳副队长 身价预估5100万欧元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多家加纳媒体透露,加纳国脚安德鲁-阿尤,有望在今冬转会到广州恒大效力。为了得到他,恒大愿支付一笔很高的转会费。

哈登韦少纪录哪个更难? 乔丹回应:那肯定是六冠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哈登连续30场得分超过30分,而韦斯布鲁克连续10场比赛都拿到了三双数据。当记者问及迈克尔-乔丹,两人的纪录哪一个更难完成的时候,迈克尔-乔丹拿出了自己的王牌。

沃尔成功接受左脚跟腱修复手术 预计将休战12个月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今天成功接受了左脚跟腱的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个月的时间。

CBA-广东憾负上海11连胜终结 弗神飙43分阿联失关键罚篮

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重燃战火,上海主场以110-104战胜领头羊广东,终结对手11连胜,易建联28分难救主。其他场次:单外援辽宁逆转擒同曦,郭艾伦31分;广州险胜北京保季后赛希望。

归化成功!国安球员侯永永正式入籍 已取得北京市临时身份证

根据著名媒体人赵震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出的消息,此前得到国安官宣的侯永永已经正式入籍,并且取得了北京市的临时身份证,这也意味着侯永永的归化成功。

英格兰传奇门神班克斯去世 曾封堵贝利头球上演“世纪扑救”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根据众多英媒报道,英格兰传奇门神戈登-班克斯去世,享年81岁,他曾是英格兰队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时的主力门将,并曾上演过传奇的“世纪扑救”。

日本18岁游泳天才少女患白血病 她在雅加达亚运狂揽6金2银

从里约奥运会的初出茅庐,到亚运会狂揽6金惊艳世界,池江璃花子只用了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年仅18岁的她本是日本代表团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金的希望,但命运却和这位天才少女开了个天大的玩笑。池江璃花子在个人社交媒体坦言,自己被确诊为白血病。

专访内马尔:从玩世不恭到成熟的哥哥 2022世界杯要书写历史

回看内马尔的2018:世界杯八强,欧冠十六强,虽然拿到法国4冠王(法甲、法国杯、联赛杯、超级杯),但这对于强大的巴黎似乎也不值得一提。腾讯体育独家对话内马尔,一起走进他的世界。

杜兰特的商界大亨养成记 他想要的不只是总冠军和MVP

球场上,杜兰特是两届总决赛MVP,是超级球星。球场外,杜兰特是冉冉升起的企业家。到目前为止,杜兰特的团队已经投资了大约50家公司,从冷榨汁公司到无人机公司,类别多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