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大将或顶替内马尔首发 自信直言:大巴黎有人能阻挡博格巴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由于内马尔因伤缺战,德国攻击手德拉克斯勒很可能先发出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打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vs巴黎圣日耳曼(PSG)一役。赛前,小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内马尔不一样;大巴黎有球员能阻挡曼联中场博格巴。”

小德:我和内马尔不一样,PSG必须证明自己是一支劲旅

小德首先谈到了曼联中场:“我们都知道曼联的中场很强大,比如博格巴、马蒂奇都很棒,中场争夺将是比赛的关键,大巴黎也有很多有实力并且状态出色的中场球员。我认识博格巴很久了,我为国家队出场时就曾遭遇过他的法国队,我们曾经阻止过他。虽然他在比赛中无所不能,不过PSG有能够阻止他的球员。”

两个月欧冠1/8决赛抽签前,外界曾认为PSG能轻取穆氏曼联,但曼联换帅后11场10胜,而PSG却伤兵满营,内马尔、卡瓦尼和穆尼耶都因伤倦勤。小德谈到伤病问题时说:“卡瓦尼受伤后,我立刻给他发了安慰短信,他和内马尔、穆尼耶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不会过多关注伤员,我们只能指望自己,所有先发球员都会奉献出100%的能量。”

当被问及“你们现在精神状态如何?巴黎会更偏向于防守吗?”小德很官方地绕开了提问:“我们都对能来到老特拉福德比赛感到开心,很早以前我们就开始谈论这场比赛了,现在几乎等不及出场比赛了。我们会完成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这里吃好睡好,然后在比赛中奉献一切。”

因为内马尔无法出战,小德很可能先发出场,他自认为能担起重任:“我还没和主教练谈过位置的话题,但我在8号位、10号位的感觉都很好,我甚至可以客串后腰,显然明天我不会出现在防守位置。我和内马尔不一样,大家都很想念他,我可以(代替他)奉献一切。我希望踢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做到。此役之后,我们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除此之外,小德还谈到比赛进球和迪马利亚重返梦剧场等话题:“现在很难说会不会出现很多进球,曼联最近几场进攻都非常棒,他们在主场肯定会疯狂进攻。不过欧冠还有次回合,所以我们不是一味进攻就行。我和迪马利亚聊过重返梦剧场的话题,他很尊重曼联,最近也踢得不错,我相信他能完成一场精彩比赛。”

PSG过往总在欧冠1/8决赛遭遇强敌,德拉克斯勒认为PSG需要证明自己是一支欧冠劲旅:“我们曾经碰到过巴萨,主场4-0客场1-6被翻盘。后来遇到皇马,我们付出全力,即便被淘汰也在情理之中。我们也希望内马尔和卡瓦尼能出战曼联,但现实不允许,所以我们需要在他们无法出场时拿出最佳表现,证明PSG依然是一支劲旅。”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