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狂飙18记三分送四川5连败 斯隆41+5+6

肯帝亚狂飙18记三分送四川5连败 斯隆41+5+6

斯隆爆发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四川主场面对江苏苏州肯帝亚。凭借着第三节的一波高潮,肯帝亚一举将比分拉开,最终江苏肯帝亚客场以120-96战胜四川队,送给对手5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肯帝亚45-41领先四川;助攻方面同样肯帝亚26-20领先四川。总投篮命中率方面,肯帝亚55%高于四川的41%;三分球命中数,肯帝亚狂飙18记三分,四川仅8个。

个人统计方面,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30分12篮板9助攻,李柯七13分,汤普森20分15篮板,曾文鼎11分5篮板,陈辰11分;肯帝亚队6人得分上双,斯隆41分5篮板6助攻,拉杜利察14分7篮板,吴冠希17分12篮板,史鸿飞18分,赵率舟12分,柳伟10分。

本场最佳:斯隆41分5篮板6助攻

肯帝亚队小外援斯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38分钟,22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并且命中了6记三分。第三节在斯隆的带领下肯帝亚队单节净胜对手17分,一举拉开分差,斯隆也是多次突破砍分,并且命中远投以及串联队友得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自2013-14赛季以来,共交手12次,肯帝亚7胜5负略占上风。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江苏肯帝亚主场险胜四川。

孟达,易立和曹飞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四川队老将孟达因腰伤和腿伤缺席比赛,近期他将进行治疗和康复,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 。同样肯帝亚队曹飞和易立也因伤没有登场,前者因为肩关节脱臼,后者为手指脱臼。

肯帝亚单节37-20拉开比分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肯帝亚队第三节单节打出了37-20的比分,一举拉开分差。史鸿飞和斯隆多次命中远投,拉杜利察也在内线打出统治级表现。此前肯帝亚曾在第一节取得过18-2的领先,但随后被四川追上。

客队射手群全面开花

本场比赛,肯帝亚队外线发挥出色,一众射手全面开花,总共命中18记三分球。其中斯隆12投6中,史鸿飞9中6,赵率舟9中4,侯逸凡也有两记三分入账。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吴冠希率先在内线拿下两分,侯逸凡远投命中,随后两人又接连拿分,赵率舟也命中三分,开场肯帝亚便打出一波12-0。

富兰克林罚球为四川打破得分荒,赵率舟和史鸿飞再中三分,比分来到18-2,肯帝亚领先。汤普森在内线取分,李柯七连突带投砍下9分,四川逐渐将比分追上。首节结束,四川22-26肯帝亚。

次节比赛,李柯七一上来打成转换进攻,斯隆则是突破回敬一个2+1,随着富兰克林篮下命中两分,双方比分来到31-31。史鸿飞和斯隆接连命中远投,战至次节中段,肯帝亚43-35重握领先。

陈辰篮下2+1打成,侯天一空切上篮命中,吴冠希勾手两分打进。随着汤普森压哨补扣得手,半场结束,肯帝亚57-54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篮下打中两分,富兰克林底角三分还以颜色。吴冠希暴扣得手,黄荣奇打成转换快攻。斯隆突破取分,史鸿飞续上外线火力,74-63,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

史鸿飞跳投命中,柳伟罚球得分。斯隆再次三分打进,富兰克林则用反击暴扣追分。拉杜利察二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分差已经来到20分。肯帝亚94-74领先四川。

末节比赛,史鸿飞和赵率舟先后命中三分,汤普森暴扣取分,斯隆连突带投再砍5分,随着史鸿飞再中两记三分,113-81,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曾文鼎和赵率舟互飙远投,柳伟罚球得分,李柯七垫步上篮命中。随着侯天一挑篮不中,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肯帝亚客场120-96击败四川,斯隆砍下41分,富兰克林30分。

双方首发

四川队:汤普森、富兰克林、陈辰、黄荣奇、侯天一

肯帝亚队:拉杜利察、史鸿飞、吴冠希、赵率舟、侯逸凡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40轮,四川将在2月15日主场迎战同曦,江苏肯帝亚则将在2月14日主场面对辽宁。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