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不敌浙江遭两连败 邓蒙41分吴前18分

广厦不敌浙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9轮拉开战幕,广厦主场迎来浙江的挑战。单外援出战的广厦最终以102-113不敌浙江,输掉“浙江德比”,遭遇两连败,浙江则获得四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球队数据上,篮板球广厦37-48处于下风;助攻方面双方20-21不相上下;抢断广厦16-13稍占优势,三分球命中数广厦11-12落后浙江。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5人得分上双,赵岩昊23分5篮板7抢断,孙铭徽19分13助攻4抢断,博洛西斯19分17篮板、胡金秋18分8篮板,李京龙15分,林志杰8分,刘铮上场18分钟0分;浙江也有5人得分上双,邓蒙41分5篮板7助攻,保罗21分10篮板4助攻,吴前18分6篮板4助攻4抢断,朱旭航13分7篮板,程帅澎13分。

本场最佳:

邓蒙砍41分助浙江四连胜

浙江德比中,浙江队外援邓蒙一人独砍41分并且拿下7个篮板,成为球队客场获胜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邓蒙罚球11罚全部命中,命中率达到100%,在末节通过稳定罚球彻底击破广厦追分的愿望,最终帮助球队获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广厦队与浙江队历史交锋27次,广厦队战绩为17胜10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浙江德比”,双方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较量,最终浙江在主场以99-104输给了广厦。

福特森停赛广厦单外援出战

广厦男篮小外援福特森在经过了对阵吉林的补赛中,用一次违体犯规把自己的违体犯规次数累计到4场,本轮自动停赛,他的缺席让广厦实力遭受严重影响,广厦男篮就只能被迫以单外援应战。

林志杰生涯得分突破5000分大关

本场比赛之前,林志杰的生涯得分为4998分,排在CBA总得分榜的第44位。本场比赛第四节,林志杰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随后两罚全中。至此,林志杰生涯总得分来到了5000分。此后,林志杰更是在球队落后情况下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比赛出场21分钟的林志杰有8分入账。

赵岩昊、孙铭徽迎里程碑

赵岩昊本场23分7抢断,得分全队最高,而7抢断创造生涯新高;孙铭徽本场送出13次助攻,同样为单场生涯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赵岩昊先篮下得分又三分入网,率领广厦打出6-2的开局,朱旭航连得4分帮浙江追上比分,随后吴前三分出手命中,朱旭航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浙江17-14反超广厦。

此后,赵岩昊、孙铭徽连续为广厦拿分,程帅澎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该节尾声李京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广厦26-25领先1分。

次节,浙江展现出双外援优势,保罗篮下连得4分,邓蒙灌篮得手,随后博洛西斯两罚全中。广厦暂停后,邓蒙又一人连得5分,率领浙江打出7-0的冲击波,李京龙两罚命中止血,广厦34-40落后。

此后,赵岩昊三分出手命中,吴前三分还以颜色,博洛西斯一人连中两记三分打停了浙江队,暂停回来保罗带球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广厦43-47落后。

易边再战,广厦内线接连得分,打出6-2的开局,李京龙命中三分,随后保罗、邓蒙先后上篮命中,浙江又打出7-0的小高潮,59-52领先广厦。博洛西斯命中止血三分,但邓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

此后,赵岩昊命中关键三分,邓蒙跳投回敬一个两分,保罗三分出手命中,邓蒙、保罗联手帮助浙江打出7-1的冲击波,第三节结束浙江76-67广厦。

最后一节,李京龙上篮得分,吴前三分命中,邓蒙上篮得手后浙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随后双方交替得分,吴前再中一记三分,赵岩昊、胡金秋交替为广厦追分。邓蒙命中三分,程帅澎上篮得分,浙江91-81广厦。

此后,老将林志杰命中三分,邓蒙连得4分,林志杰在还剩3分钟时再度命中关键三分,浙江暂停后,孙铭徽连续得分,一度为广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浙江凭借邓蒙稳定的罚球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以102-113不敌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首发: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林志杰、博洛西斯

浙江首发:程帅澎、吴前、保罗、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0轮,2月15日广厦将主场迎战上海,浙江队将客场对阵广东。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