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逆转山西迎五连胜 新援30+19亚当斯4分

CBA-新疆逆转山西迎五连胜 新援30+19亚当斯4分

新疆逆转山西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率先进行,在山西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山西首节建立18分领先优势,不过新疆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最终客场以120-115逆转山西,迎来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新疆43-42领先,助攻方面,山西17个,新疆26个。抢断,山西8个,新疆6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山西7个,新疆9个。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5人得分上双,穆罕穆德28分11篮板,布朗27分8助攻,任俊威23分7篮板,闫鹏飞15分9篮板,邢志强10分4篮板。新疆亦为5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30分19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6分4篮板,可兰白克17分,李根11分,俞长栋10分3篮板,亚当斯仅得4分7助攻。

本场最佳:斯托克斯率队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在亚当斯发挥欠佳的情况下,首节落后18分,斯托克斯利用篮下优势连续打中,将分差缩小,在第四节因6犯被罚下,全场得到30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 双方历史交手达到28次,新疆队22胜6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前两回合交手中,新疆均在主场取得胜利。

斯托克斯迎首秀

新疆队在春节假期与哈达迪合同到期,并与曾经效力浙江的外援斯托克斯签约。本场比赛,斯托克斯上场33分钟,得到30分19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罚篮还出现三不沾的低级失误。

山西首节双外援收奇效

首节比赛,山西派出双外援,在开局4-0落后的情况下,穆罕穆德和布朗联手得到25分,率队建立18分的领先优势。

李根首节伤退

首节比赛中,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李根面对邢志强防守时上篮不慎膝盖受伤,被换下场,不过伤势不重,在随后的比赛重新登场。

王非吃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中,王非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判技术犯规。

亚当斯得分创CBA生涯新低

本场比赛,亚当斯手感不佳,13投1中,仅得4分,创CBA生涯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西在开局陷入得分荒,在开局两分多钟一分未得,范子铭连得4分,开局阶段,新疆4-0领先。之后,任俊威罚篮得分,打破得分荒。随后,穆罕穆德得到两分,俞长栋补篮得分,双方战成9平。

CBA-新疆逆转山西迎五连胜 新援30+19亚当斯4分

任骏威扣篮

此后,新疆队连续进攻不中,布朗和穆罕穆德连得4分,随着邢志强三分命中,山西打出8-0的小高潮。随后,山西打出9-0的高潮。首节结束,山西35-17领先。

次节,斯托克斯连得7分,亚当斯三分再中,新疆打出11-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后,亚当斯中投再中,闫鹏飞上篮得手,随着任俊威中投再中,山西以45-32领先。

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闫鹏飞罚篮得分,李根中投命中。此后,新疆队手感火热,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分,新疆打出8-2的高潮。之后,山西回敬7-0的高潮。半场战罢,山西63-52领先

CBA-新疆逆转山西迎五连胜 新援30+19亚当斯4分

斯托克斯打三分

易边再战,可兰白克上篮得手,王子瑞三分命中,新疆将分差缩小至7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斯托克斯打成2加1,穆罕穆德得到三分,山西73-68领先。之后,新疆打出5-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两分。

之后的比赛,布朗连续得分,山西重新建立6分领先优势。随后,斯托克斯打成2加1,邢志强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山西96-91领先。

CBA-新疆逆转山西迎五连胜 新援30+19亚当斯4分

阿不都上篮

末节,任俊威篮下打中,斯托克斯篮下强打得手,随着阿不都沙拉木再得两分,新疆比分追至98平。随后,斯托克斯俞长栋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新疆111-107领先。

最后阶段,阿不都沙拉木再得两分,邢志强和任俊威连得4分,新疆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王子瑞命中三分,范子铭篮下再得两分,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山西进攻乏力,最终,新疆120-115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闫鹏飞、任俊威、刘冠岑、穆罕穆德、布朗

新疆: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亚当斯、周仪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0轮,2月14日,山西客场对阵广州,15日,新疆客场挑战福建。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