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吹最高境界?网红修女:梅西说的话=上帝言论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许多人都曾经称赞过梅西的伟大,莱因克尔就是著名的梅吹之一,这位英格兰足球名宿有过多段“肉麻”的称赞。但是这与西班牙著名修女露西亚相比,莱因克尔在梅吹的道路上只是小儿科。

露西亚

露西亚是一位著名的修女,她是一名阿根廷人,在西班牙生活超过20年,她的推特粉丝有十多万人。除了是一名虔诚的修女,露西亚还是梅西的球迷,她对于梅西的球技十分推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露西亚又来了一次神级的梅吹言论。

露西亚这样说道:“在过去的半年中,我看到了另外的一个梅西,他变得更安静更成熟,这也让我极大的安静下来。梅西在赛季之初谈到欧冠冠军时非常明确的表达了渴望,我认为如果梅西向大家承诺冠军,那么我们就应该对巴萨有信心,因为这是上帝的言论。”露西亚直接把梅西当做了上帝,这或许也是梅吹的最高境界了。

接着露西亚谈起了梅西与C罗以及马拉多纳的对比:“马拉多纳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梅西的伟大来自他的谦逊。而在谦逊这一点上,C罗与梅西相反,C罗总是希望证明自己是最好的,他是最酷的,是最帅的,而梅西无需向大家证明什么。”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