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点出库鸟三大死穴:风格单一对抗差 性格成最大顽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在进入2019年后,库蒂尼奥只踢了一场好球。在巴萨6-1大胜塞维利亚之战中,库蒂尼奥点球打破僵局,不久后他又打进了一个对他而言相当罕见的头球。但在其他比赛中,库蒂尼奥都表现得非常平庸,他也踢得越来越没有自信。《每日体育报》今天特地撰文指出,库蒂尼奥存在着三大死穴。

在技术角度而言,库蒂尼奥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风单一。在库蒂尼奥踢左边锋时,所有人都知道他要怎么踢。巴西人不具备纵向突破能力,他只能左路内切后,试图用右脚轰出穿云箭。在这种情况下,对手只需要压制他右脚射门的空间即可。

库蒂尼奥的另一大问题,是身体对抗能力不足。英超对身体素质要求极高,但库蒂尼奥看起来却完全不像个从英超球队出来的球员。只要有身体对抗,库蒂尼奥往往就会立刻丢失球权,他是巴萨锋线上最“软弱”的攻击手。

极为内向的性格,则是库蒂尼奥的第三大问题。库蒂尼奥不太喜欢交流和沟通,这使得他无法很好地释放压力。在登贝莱受伤的情况下,库蒂尼奥没能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巴西人越着急就踢得越差,踢得越差就越着急。1.6亿身价带来的巨大压力,更让他永远都背负着。《每日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在比赛中的身体语言显得很糟糕。他脸上总是一副沮丧的表情,信心的缺失一览无遗。

库蒂尼奥如何自救?《每日体育报》也给出了几个要点。库蒂尼奥首先要做的,就是尽量提升身体对抗能力。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只要他坚持下来,就会对整个职业生涯都有所帮助。库蒂尼奥还需要更好地完善技术,他可以在踢攻击型中场时得到更多机会,但这意味着巴萨要为他改变433阵型。库蒂尼奥还需要改善性格,他要更善于表达自己,他要更善于发泄出压力。(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