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兰德向魔术师致电道歉 为西蒙斯一事澄清误会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根据ESPN记者拉莫纳-谢尔伯恩的报道,费城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向洛杉矶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致电道歉。此前,布兰德在一次电台采访中暗示是湖人队主动联系76人队,寻求让魔术师和本-西蒙斯谈话的许可,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布兰德在接受 97.5 The Fanatic电台的采访时说到:“湖人队总经理罗布-佩林卡打电话告诉我说,本(西蒙斯)想要在赛季结束之后和一些名人堂成员进行谈话,其中包括魔术师约翰逊。他向我请求批准……被我给拒绝了。”

事实上,是一名76人队的内部人员在西蒙斯的一位兄弟的推动之下,率先联系了湖人队的总经理佩林卡,这件事导致了之后佩林卡给布兰德打电话请求批准。但布兰德在采访中并没有提到此事。

随后,湖人队发表了一则声明,写道:“为了澄清,76人队是在去年11月份给湖人队发送了一封邮件,询问是否可以让本-西蒙斯和魔术师约翰逊进行谈话,向他请教关于他的名人堂级别职业生涯的事情。在收到这封邮件之后,湖人队总经理罗布-佩林卡联系了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通知76人队说,如果他们预先给湖人队写好批准,魔术师可以这么做。这就是这件事的始终。”

NBA官方发言人迈克-巴斯告诉ESPN,“联盟正在调查本-西蒙斯和湖人队的谈话是否违反了NBA的制度。”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今天晚些时候,布兰德直接和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谈话,进一步澄清了双方之间的误会。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