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扎尔决意离开蓝军 西媒:他对萨里死心了 伯纳乌能让他圆梦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阿斯报》今天的头版人物,是比利时边锋阿扎尔。不久之前,阿扎尔明确表示已经决定了未来。今天《阿斯报》指出,阿扎尔认为今夏是他加盟皇马的最后机会,否则他将永远无缘皇马。在2019年夏天,阿扎尔将竭尽全力圆梦。

在去年世界杯结束后,阿扎尔就明确示好伯纳乌,他就差说出“皇马”二字了。但由于弗洛伦蒂诺仍然相信贝尔,皇马最终没有收购阿扎尔,比利时人仍然留在切尔西。切尔西本赛季高开低走,蓝军有很大可能无缘欧冠。继续踢欧联杯?阿扎尔忍不了。而且阿扎尔还对萨里的执教表现很不满意,他好端端一个内切型左边锋,怎么就莫名其妙成为伪中锋了?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他至今仍然没有完成续约,这意味着他留队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考虑到他的合同问题,皇马只要想要引进阿扎尔,就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完成这笔转会。

但从皇马队内人员构成来看,阿扎尔的未来仍然并不确定。伊斯科基本走人已定,但他和阿扎尔并不是同样位置的球员。阿扎尔最擅长踢左边锋,但这一位置目前属于18岁的当红小生维尼修斯。维尼修斯基本不用左脚踢球,他在右路表现非常平庸,他只能纵向突破下底传中而无法内切制造威胁。无论是阿扎尔还是维尼修斯,谁坐板凳都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而且皇马今夏很难清理掉贝尔的垃圾合同,这也会给引进阿扎尔带来负面影响。

除了阿扎尔之外,切尔西队内还有一名球员让皇马很感兴趣,他就是马科斯-阿隆索。马科斯-阿隆索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一直是马德里主义者。去年夏天皇马追过马科斯-阿隆索,但洛佩特吉不想要他,马科斯-阿隆索最终与切尔西完成续约。马塞洛今夏有可能被皇马清洗,但由于马科斯-阿隆索与切尔西续约到了2023年,《阿斯报》认为皇马完成这笔引援的难度相当大。(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