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再次出山成为穆帅同行 将担任曼联vs巴黎解说嘉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本周中,2018-19赛季欧冠联赛硝烟再起,1/8决赛首回合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PSG),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帅位的温格,将在拜因体育担任此役面对阿拉伯地区的解说嘉宾。一对昔日英超冤家温格和穆里尼奥,如今都继续在解说席发光发热!

温格将担任曼联vs巴黎一役的解说嘉宾

据拜因体育介绍,虽然温格精通多国语言,但他并不能熟练掌握阿拉伯语,和之前穆里尼奥在拜因体育担任体育嘉宾时一样,温格将用英语向阿拉伯地区的观众解说这场曼联和大巴黎的一战。这将是温格离开阿森纳帅位后首次出山解说,去年11月他在拜因体育做过节目,当时他抨击了很多桩转会传闻,怒批它们为“假新闻”。

拜因体育解说阵容强大,除了温格之外,他们还邀请了大舒梅切尔、德塞利、古利特三位英超传奇球星,担任英文平台的解说嘉宾。而上述几位大腕都将和观众们一起分享曼联对阵大巴黎的这场大戏。在本周欧冠第二个比赛日,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熟悉热刺的温格将和德塞利一起担任英文解说嘉宾。

目前,关于温格的未来众说纷纭,坊间有传闻他可能会接手切尔西或拜仁,但温格从未正面回应过这些传闻。欧冠赛场对温格来说并不陌生,他曾执教阿森纳多次杀入欧冠淘汰赛,可惜2005-06赛季率队杀入决赛后未能拿下巴萨首捧欧冠奖杯。不知换位成解说嘉宾后,温格对欧冠比赛会有怎么样的见解。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