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超2亿欧求购萨拉赫 获C罗支持!利物浦能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天空体育阿拉伯频道消息,尤文图斯正准备求购萨拉赫,花费将会超过2亿欧元。

萨拉赫现在是英超最出色鹅球员之一

萨拉赫无疑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他加盟利物浦后破掉了多项纪录,上赛季获得英超金靴,也拿到了PFA球员年度最佳球员等奖项,也帮助利物浦打进欧冠决赛,可惜决赛中受伤离场,成为利物浦不敌皇马的重要原因。

本赛季,萨拉赫虽然有过短暂低迷,但他并没有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昙花一现,目前为止为表利物浦各项正式比赛出场34次,打进20球。其中萨拉赫在英超打进17球,与曼城前锋阿圭罗并列射手榜第一,欧冠打进3球。

天空体育阿拉伯频道透露,尤文图斯求购萨拉赫一事已经得到了队内头号球星C罗的支持,如果尤文能够签下26岁的萨拉赫,可能要支付超过2亿欧元的转会费,他将成为世界足坛历史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从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

萨拉赫对意甲非常熟悉,他曾经效力于佛罗伦萨和罗马。如果萨拉赫能够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也将在欧冠联赛中更有竞争力,而夺得欧冠也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最大挑战和最高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