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球队有意签下恒大弃将 古德利今夏难回中超?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clubcall”的消息,英超劲旅沃特福德,有意在今夏引进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目前古德利被租借在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踢球,他和恒大还有一份合约在身,不过考虑到恒大目前的情况,古德利有望在夏天彻底离队。

沃特福德想要古德利

报道中称,去年夏天古德利被恒大外租期间,沃特福德曾经向他发出过一次邀请,但是古德利经过考虑之后,拒绝了沃特福德,转而前往葡萄牙踢球。不过,沃特福德对古德利的兴趣仍未减退,他们近期还派球探前往里斯本,专门考察古德利的表现。看得出,沃特福德对古德利仍非常感兴趣。

本赛季,古德利在里斯本竞技成为主力中场。截至目前,他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29场正式比赛,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了葡萄牙联赛杯的冠军,表现十分出色,这也是沃特福德相中他的主要原因。英国媒体称,由于沃特福德主力后腰阿卜杜拉耶-杜库雷,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在今夏加盟豪门俱乐部效力的意愿,因此沃特福德将古德利作为一个非常合适的替代者。

据了解,当初古德利与广州恒大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而等到他与里斯本竞技的租借到期后,与恒大的合约将仅剩下六个月,根据规定,如果恒大不与其进行续约,届时他可以任意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签约。此前,古德利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广州恒大将在今夏将其召回,不过如果届时他真的被其他俱乐部吸引,恒大也无力阻止他的离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