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道轮回!斯科尔斯怕被穆帅报复:这也许是我最大的错误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昨天,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正式开启执教生涯——成为英乙球队奥德汉姆主帅。不过,在自己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斯科尔斯却坦承自己最怕的不是球队战绩糟糕被炒,而是被穆里尼奥报复!

斯科尔斯最担心的不是下课

众所周知,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期间,斯科尔斯是所有曼联名宿中批评穆帅最多、最狠的一个,但没想到的是,现在被曼联炒掉的穆里尼奥无事一身松跑去当了足球评论员,而此前在媒体上口无遮拦的斯科尔斯却成为了球队主教练。

斯科尔斯说:“我一直让自己敞开心怀,我一直非常挑剔,我认为他(穆里尼奥)会关注我们的赛果,但我不肯定他是否会看奥德汉姆比赛。”

不过,在索尔斯克亚回归曼联取得的成功后,曼联球迷现在却非常期待斯科尔斯的执教处子秀,虽然奥德汉姆只是英格兰第4级别球队,财力也不如曼联雄厚可以随意买人,球迷的期望也没有这么高。但奥德汉姆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球队高层喜欢干预球队。

对此,斯科尔斯说:“作为老板,他(莱萨甘)肯定会对球队很感兴趣,但他不会来挑选首发名单,我认为我们对这一点很清楚,如果我对这一点没信心我也不会来这里。”

但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很可能会让斯科尔斯此前光辉的球员生涯形象毁于一旦,对此,生姜头也有了准备:“这也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我不知道,或者也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斯科尔斯遇到麻烦时,他不会缺少良师益友,包括弗格森。斯科尔斯知道他总是有个靠山:“我肯定老板(对弗格森的尊称)会在电话的那一头,他会想要我表现出色,如果我需要任何帮助,我肯定会打电话给他。”

有趣的是,最后斯科尔斯也谈到了该如何面对批评:“如果我们输球,我肯定有人会跳起来庆祝,他们可以说任何想说的话,我从来不理解为什么球员和教练要听评论员的话,他们只是给个建议,他们评论是有薪水的,如果任何人想要攻击我,我一个字都不会听进去!”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