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亦师亦父!喉舌:本泽马像父亲般对待维尼修斯 只因齐祖帮过他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18岁的维尼修斯,是皇马本赛季最大的收获。在洛佩特吉手下被弃用的维尼修斯,成了索拉里治下的皇马急先锋。据《马卡报》报道称,本泽马在皇马队中扮演着维尼修斯“父亲”的角色。这两人年龄相差13岁,本泽马非常乐于尽可能帮助维尼修斯。

本泽马与维尼修斯

在马德里德比赛前,本泽马对维尼修斯进行了最后的教导,他希望把自己的经验全都传授给巴西人。随后两人握手并拥抱,然后一起走上了德比战的赛场。在上半场结束前,维尼修斯制造了一个争议点球,皇马凭借此球取得2-1的领先优势,比赛就此进入了皇马的轨道上。

《马卡报》指出,本泽马不但传授维尼修斯成为顶级球员的秘诀,而且还教巴西人日常该怎么做:竭尽全力、尊重俱乐部、用脚在球场上说话。本泽马明白,少年独身来到马德里将会面对怎样的压力和诱惑。本泽马希望尽可能的帮助维尼修斯,他扮演着亦师亦父的角色。

这一幕,在几年前也曾上演过,本泽马扮演着维尼修斯如今的角色。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中,本泽马无法适应马德里生活。在佩莱格里尼的442体系下,本泽马被C罗和伊瓜因压制在了替补席上。齐达内改变了本泽马的命运,齐祖扮演着知心大哥的角色,他一再为本泽马进行着心理疏导。最终本泽马在穆里尼奥时代逆袭成功,如今伊瓜因和C罗都不在皇马了,本泽马还在伯纳乌穿着9号战袍。

本泽马是维尼修斯在皇马队内的“义父”,而在现实生活中,亲生父亲也答应了维尼修斯一个要求。《马卡报》报道称,维尼修斯与父亲达成协议。如果维尼修斯能攻破阿贾克斯大门的话,父亲就允许他去纹身。

内马尔是维尼修斯的偶像,同时也是个纹身狂人。有内马尔做榜样,维尼修斯也对纹身极为热衷,但父亲不允许他经常纹身,只允许他在有了重要成就后才能纹身。维尼修斯的第一个纹身,是在他第一次作为职业球员出场后纹上的。在另外两场重要比赛后,维尼修斯又纹了两次身。如今维尼修斯只要攻破阿贾克斯大门,父亲就允许他身上出现第四个纹身。(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