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声明:本轮欧冠、欧联杯赛事前为萨拉默哀一分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卡迪夫城球员萨拉乘坐的飞机失事,目前飞机的残骸以及他的尸体都已经被发现。欧足联也宣布会在本轮的欧冠以及欧联杯的所有比赛前默哀一分钟向萨拉致敬。

本轮的欧足联赛事将为萨拉默哀

萨拉这位阿根廷前锋在法甲上半个赛季发挥高光,效力南特的他打入12个联赛进球,在这个冬窗,萨拉拒绝了中超球队提供的高薪加盟了英超球队卡迪夫城,而卡迪夫城为了引进萨拉也拿出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会,这也创造了卡迪夫城的转会纪录。

但是在1月21日萨拉飞往卡迪夫城的过程中,他所乘坐的飞机失去联系,最终飞机的残骸在英吉利海峡的底部被发现,就在同时,萨拉的遗体也在飞机残骸中被发现。

萨拉已经确认去世,因此欧足联在官网也宣布,会在本轮的欧冠以及欧联杯的所有比赛前为萨拉默哀一分钟,告慰这位阿根廷前锋的英灵。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