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名宿:两回合的比赛巴黎占优 若无伤员巴黎取胜会很轻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巴黎与曼联的欧冠1/8淘汰赛即将开打,从目前的情况看 ,曼联在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士气高涨,而巴黎则伤兵满营。但是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队的对决中,巴黎依旧拥有微弱的优势,

多梅内克看好大巴黎晋级

在两个月前的欧冠1/8淘汰赛的抽签中,法甲霸主巴黎与英超豪门曼联抽在了一起,在当时,大家普遍认为巴黎占据优势,曼联的晋级前景艰难。但是在两个月后,在巴黎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近期状态不错的曼联又被大家所看好。

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在近日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巴黎与曼联的对决,在他的眼中,巴黎虽然伤病较多,但是却依旧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首回合巴黎是赢球热门?不,因为首回合比赛巴黎会在客场作战,他们首先需要做的是稳固防守,尽量保证不在客场输掉比赛。如果巴黎能够在客场打入一个进球的话,那就更好了。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要任何事都畏缩不前。”

“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会在三周后进行,因此谁也无法预测在这三周的时间会发生什么,而这也是我认为巴黎会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微弱的优势的原因。因为明天的比赛仅是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如果在第二回合,巴黎的伤员全部回归,我认为巴黎取胜了概率会非常大,我完全支持巴黎。”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