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臧海利接替陈洋成辽足新任主教练 曾是昔日功勋球员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海外拉练的辽宁沈阳宏运队今天迎来了新任主教练,他就是曾在宏运队出任多年助理教练的臧海利。这位新任主教练今天到队后立即展开工作,投入到了训练中。在辽足目前困难重重的情况下,臧海利能够挺身而出,也显示出了老辽足队员的一种担当。

臧海利接任辽足主帅

辽宁沈阳宏运队2017年降入中甲之后,原球队主教练陈洋第二次挂帅,率队征战2018赛季中甲联赛。宏运队在开局连续客场赛程不利的情况下,下半程联赛开始发力,最终位居中甲联赛中游。宏运队在广东三水进行的第一阶段期间,主教练陈洋提出辞职,此后助理教练袁哲一直带队训练,俱乐部也开始了选帅工作。

辽宁宏运队在大年初五前往韩国济州岛开始第二阶段冬训,俱乐部也在春节期间确定了新任主教练,那就是曾在球队效力多年的臧海利。 今年41岁的臧海利此前曾在辽宁宏运足球队出任队员多年,2003年年底他从八一队转会宏运队,此后一直效力至2011年年底。

在辽宁宏运队期间,臧海利经历了2008年的中超降级,不过2009年,他与全队一起共同努力,从中甲打回中超。从2012赛季开始,选择退役的臧海利开始担任辽宁宏运队预备队主教练,之后上调一线队教练组,绝大多数时间内,他都是作为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工作。无论是出任球员期间,还是作为教练期间,臧海利在宏运队中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对辽宁宏运队也非常熟悉。

从预备队主教练到一线队助教,臧海利善于学习钻研业务,业务水平提高很快;特别值得肯定的是,现在辽宁宏运队遭遇了一定的困难,作为老辽足人,臧海利临危受命出任球队主帅,体现了责任担当。(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