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残奥冰球冠军涉禁药 被剥夺金牌+禁赛18个月

腾讯体育讯 去年3月的平昌冬残奥冰球决赛中美国队战胜加拿大队夺冠,时隔近一年后,这场比赛中的一名美国队队员因涉兴奋剂事件被曝光,这名队员是泰勒-卡隆(Tyler Carron)。事件被曝后,他不仅被剥夺平昌冬残奥会金牌,同时被国际残奥委员会禁赛18个月。

涉药运动员泰勒-卡隆

这位29岁的球员在提交了呈阳性的尿检后,参加了三场比赛,其中包括3月13日对阵韩国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美国队以8比0获胜。

除此外,卡隆还在3月15日以10比1大胜意大利队的半决赛中出场,然而他并没有在3月18日对阵加拿大人的决赛中出场。不过,即便这样,国际残奥委员会依旧对他做出了剥夺金牌和禁赛的处罚。

卡隆在2007年被一辆汽车撞倒后失去了双腿,随后一直在进行残奥冰球的训练。2014年就曾随美国队获得索契冬奥会冰球金牌。

残奥冰球,又名雪橇冰球,比赛基本遵循了国际冰球联合会的比赛规则,比赛时双方各派六名运动员(含一名守门员)出场;比赛时间分为三节,每节由15分钟组成。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