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千万别怀疑登哥“破纪录”之心 字母哥让哈登不孤单

先发大前锋帕特森5投0中。

先发中锋亚当斯全场抢到1个篮板。

先发控卫韦斯布鲁克命中率不到三成。

雷霆的对手又是过去几年都被誉为雷霆克星的开拓者?

这种情况下雷霆还能赢么?谁能成为雷霆的救世主?在今天一共9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打出了怎样出色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永红榜: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得(Da)分(Shua)手(Zi)的心

哈登(休斯顿火箭):3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5次失误,23中9,三分17中6,罚球7中7。比赛剩下3分钟,哈登得分20分,很多人都认为哈登的连续30+场次要断。

没想到哈登连续两个三分,随后两罚两中后又是一个超远三分,成功续上30+。

这是哈登连续第30场比赛至少拿到30分,是历史第三长的纪录,距离张伯伦创下的历史第二长31场纪录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

哈登球迷们不要介意在小标题里开个玩笑,毕竟这种得分能力,除了用“刷”来形容真的很难找出第二个如此贴切的词。反正这么打下去,也只有另外一个恐怖的数据大刷字母哥才能和哈登竞争MVP了。

特别红榜:在最适合的时候遇见最适合的人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47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2次失误,26中15,三分13中8,罚球11中9。泡椒职业生涯常规赛的第三个三双,两名球员同队同场拿到三双,这是NBA历史上的第9次。

韦少赛后说:“你懂我的座右铭!”人生得一知己,胜过千言万语。

要知道,最后正是韦少投中了本场比赛自己的唯一一个三分球,才帮助泡椒拿到了三双。

顺便问一下,有多少人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成为保罗-乔治的一生粉的。

韦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21分14篮板11助攻1抢断2盖帽,6次失误,19中5,三分6中1,罚球13中10。

连续10场比赛三双,创下NBA连续三双场次的纪录。

因为有了韦少和泡椒的发挥,本赛季前对阵开拓者6连败,客场对阵开拓者8连败,将近5年没有在波特兰赢过开拓者的雷霆,本赛季面对开拓者已经三战三胜。

特别红榜:在刷纪录的道路上,字母哥让哈登不孤单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9分17篮板8助攻3盖帽,6次失误,13中9,三分3中2,罚球14中9。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12次单场至少拿到25分15篮板和5助攻,追平奥尼尔2000-2001赛季的纪录。奥尼尔的纪录是1976-19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的历史最佳纪录。

特别红榜:看着上面的一堆纪录,小卡叹了一口气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9分2篮板8助攻1抢断,3次失误,20中10,三分5中1,罚球9中9。比赛最后关头,小卡后仰中投打板命中,杀死比赛。8次助攻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看着上面那一堆让人眼花缭乱的纪录,小卡叹了一口气。

是男人就坚持到六月,这就是小卡的最终目标。

红榜: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众神归位

奇才112-121活塞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32分17篮板4抢断1盖帽,1次失误,19中12,三分1中0,罚球10中8。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庄神在最近10天时间里表现出来的篮下统治力绝对NBA第一,下一场比赛活塞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真正的挑战来了。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1分9篮板9助攻,2次失误,23中12,三分10中4,罚球4中3。准三双不是格里芬的目标,球队胜利才是。如今活塞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今天获胜之后,他们挤进了东部前八。

比尔(华盛顿奇才):32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19中9,三分8中2,罚球12中12。都说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比尔面对的是格里芬和庄神两个彪形大汉,输得不冤。

黄蜂90-99步行者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34分9篮板3助攻2抢断,3次失误,23中10,三分12中4,罚球12中10。黄蜂还想从沃克身上得到什么?看看沃克的表现,再看看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的表现,难怪黄蜂难求一胜。

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18分9篮板1助攻3抢断3盖帽,0次失误,10中6,三分3中2,罚球4中4。步行者依靠着整体的强大获得最终的胜利,特纳只是众多步行者球员中表现最抢眼的那一位。

尼克斯104-107骑士

卡蒂姆-阿伦(纽约尼克斯):2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1次失误,16中10,三分2中1,罚球5中4。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可是尼克斯还是遭遇17连败,是队史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纽约的球迷还能忍?

小南斯(克里夫兰骑士):15分16篮板10前场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6中5,三分2中1,罚球4中4。人高马大臂展长的小乔丹和米切尔-罗宾逊,都没有挡住弹力机器小南斯在篮下的发挥。

篮网125-127猛龙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28分7篮板14助攻1抢断,4次失误,22中10,三分7中2,罚球8中6。助攻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如果不是莱昂纳德的超巨属性灵光一现,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就是拉塞尔。

独行侠104-120火箭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1分10篮板8助攻,5次失误,17中7,三分9中2,罚球9中5。事实证明,东契奇距离哈登,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不管在领军能力还是在得分能力上都是如此。

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17分2篮板11助攻2抢断,0次失误,12中5,三分10中5,罚球2中2。本场比赛后,保罗生涯总助攻数超越加里-佩顿,排名NBA历史第8位。

开拓者111-120雷霆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22中9,三分8中3,罚球11中10。没有迈克勒姆帮忙的利拉德,碰到雷神附体的泡椒和韦少,想赢球太难了。

快船120-130森林狼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45分1篮板4助攻1抢断,7次失误,25中13,三分8中3,罚球16中16。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可惜这次路威没有在天寒地冻的明尼苏达赢得一场胜利。

德里克-罗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2分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8中9,三分2中0,罚球5中4。这次小伤看来并没有影响罗斯的状态。

蒂格(明尼苏达森林狼):19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1次失误,15中6,三分1中1,罚球7中6。森林狼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控卫荒,今天罗斯蒂格双双复出,果然终止了自己的连败。

热火87-103掘金

约基奇(丹佛掘金):23分12篮板4助攻,7次失误,16中7,三分3中3,罚球7中6。约老师的表现很好,可我一定要说的是,前两场米尔萨普缺阵,掘金连败。今天米尔萨普复出,掘金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雄鹿112-99公牛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20分17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21中6,三分7中1,罚球7中7。公牛双子星之一,今天投篮失准,但是在长人林立的雄鹿面前抢到17个篮板,值得鼓励。

拉文(芝加哥公牛):27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9中9,三分6中4,罚球5中5。稳定的得分,全面的输出,拉文差的只是一场胜利。

黑榜:

巴图姆(夏洛特黄蜂):2分7篮板3助攻1抢断,0次失误,8中1,三分7中0。2400万,哎。

贾巴里-帕克(华盛顿奇才):0分5篮板2助攻,2次失误,3中0,三分3中0,罚球2中0。辛辛苦苦打两场,一朝回到交易前。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10分4篮板,0次失误,11中3,三分8中2,罚球2中2。铁匠终究是小哈达威永远无法舍弃的副业。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13分4篮板4助攻1抢断,1次失误,20中5,三分7中1,罚球3中2。作为利拉德的搭档,让利拉德一个人去面对狂暴的泡椒和创纪录的韦少,好不好意思?

快船主力(洛杉矶快船):加起来26中9,拿到31分,还不如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个人得分高。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