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现在是迎战巴黎最佳时候 要为曼联带回欧冠梦幻夜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个月前,当曼联在欧冠抽中巴黎圣日耳曼时,没人预计到他们可以再进一步,但当这场16强首回合淘汰赛今晚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时,索尔斯克亚率领的曼联却挟着11战10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使得曼联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热门球队。而索圣也明确指出,现在的红魔比任何时候都更适合出战巴黎。

索尔斯克亚将踏上欧冠赛场

索尔斯克亚说:“在这场比赛即将开始前,我认为在信心和状态方面,我们的情况不能更好了,我们给了自己最好的机会,我们知道自己是怎样一支球队,我们也已经像一个团队,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都在如何迎战一场比赛上达成了共识,因此如果我们还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的话,那就是现在。”

在去年12月曼联欧冠抽签的时候,索尔斯克亚还在挪威与自己儿子在一起,但几天之后他就成为了曼联的临时主帅。回忆那一刻,索圣说:“当然我不知道随后的发展,我当时和儿子一起看抽签,我说,喔,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在率领曼联升上英超积分榜第4后,现在索圣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这支球队有能力击败任何人,如果我们继续每天努力的话,我们可以提高球队的实力,也许还能继续让人们惊讶。”

自从弗格森退休后,这几年曼联在欧战赛场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锋芒,对此,索尔斯克亚也是非常怀念:“如果你回过头来看,也许上次曼联在欧冠的精彩表现还要追溯到对皇马那场,当时纳尼被罚下,然后还有几年前对拜仁那次。因此我们现在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这些欧冠之夜都非常特别,我上次为曼联踢欧冠还是对罗马,当时我们在这里赢了他们7-1,我记得我们首回合输了1-2,但教练却非常开心,说我们会在主场赢球,因此我们现在只想让球员们带着信心迎接这场比赛。”

虽然巴黎方面包括内马尔、卡瓦尼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缺阵,但这支法甲冠军锋线上还有姆巴佩这名天才,曼联的后防线能否守住这名世界杯冠军前锋依然面临重大的考验,而在不少专家的眼中,索尔斯克亚是否能够转正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两回合比赛的结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