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皮亚蒂伤后西班牙人将不买新前锋 西媒:只因武磊发挥太出色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前锋皮亚蒂遭遇右膝重伤,他的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按照西甲规定,西班牙人可以利用重伤特例,在转会窗口关闭后从西甲或西乙球队引进一名救火球员。但《马卡报》指出,西班牙人最终放弃了这一打算。西班牙人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源于武磊的优异表现。

《马卡报》指出,皮亚蒂原本就不算是西班牙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只首发了6场。在教练组心中,他的地位并不算特别高。另外武磊近两场的高光表现,也使得教练组对球队的攻击力充满了信心。别忘了,西班牙人还在冬窗关闭前,压哨租借来了上赛季乌超金靴费雷拉。

西班牙人不收购救火前锋,这对于武磊显然是件好事。西班牙人在冬窗关闭前卖掉了巴普蒂斯唐,如今又折损了皮亚蒂,武磊甚至有机会成为球队的主力左边锋。西班牙人主要踢防守反击,在拥有广阔冲刺空间的情况下,武磊的未来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如果武磊能够在下轮首发的话,他的西班牙人生涯起步可谓三场三大步。在第一场比赛中,武磊只是在比赛下半场中替补出场。在第二场比赛中,武磊在上半场就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如今,武磊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西班牙人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23点15分开球,鹦鹉军团将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战役。(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