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届WNBA篮板王加盟山西女篮 季后赛首秀客场对阵广东

帕瑞斯加盟山西女篮

北京时间2月12日讯 欢迎外援考特尼·帕瑞斯加盟山西竹叶青女篮,考特尼·帕瑞斯将身披山西竹叶青女篮33号球衣,征战季后赛!

考特尼·帕瑞斯出生于1987年9月21日,身高193CM,体重100公斤,是一名出色的中锋,身体素质出众,结实健壮,有着出色的得分终结能力以及篮球智商。

考特尼·帕瑞斯在2009年WNBA选秀大会上第七顺位被选中,她也是2014年和2015年WNBA篮板王。

俱乐部认可外援考特尼·帕瑞斯的比赛经验以及个人能力,希望她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帮助山西竹叶青女篮打出精彩的比赛!

2月11日,外援考特尼·帕瑞斯在中国篮协正式注册成功,2月13日季后赛客场对阵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的比赛,考特尼·帕瑞斯将登场亮相,让我们一起为她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