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已开始学习哈登 德克:哈登是当今联盟完美球员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火箭在和独行侠的较量中以120-104胜出。比赛结束后,独行侠球员们称赞了哈登的表现。诺维茨基称哈登是当今联盟的完美球员,东契奇则自称已经开始学习哈登。

哈登和东契奇赛后致意

本场比赛,哈登首发上场36分钟,他23投9中,三分球17中7,罚球7中7,拿到31分8个篮板7次助攻5个抢断。这是哈登连续30场比赛拿到30+。

比赛结束后,诺维茨基称赞了哈登:“他拥有当今NBA需要的完美技巧。一对一的时候很难防守他,他可以进行后撤步投篮,并且能够随心所欲地站上罚球线。当进行突破终结的时候,他足够强壮。他是这个时代的完美球员。”

篮球是一项看谁得分多的比赛。哈登将造犯规和后撤步三分开发到极致,他的这两项进攻绝活让他在赛场上大杀四方。通过比赛可以发现,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正在向哈登学习,这其中就包括东契奇。

东契奇赛后表示,他已经在学习詹姆斯-哈登的比赛了。东契奇这样表示:“特别是造犯规和后撤步投篮。我确实看了很多他的比赛录像。”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砍下36.6分6.7个篮板7.8次助攻2.17个抢断。他的进攻手段确实值得不少人研究、学习。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