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使回忆曼联时光:当时感觉很痛苦 感谢上帝能让我离开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挑战曼联,赛前,舆论普遍关注内马尔、卡瓦尼的因伤缺阵,不少人却忘记巴黎阵中的曼联旧将迪马利亚,这名阿根廷球星在谈到当年效力曼联时仍耿耿于怀,称那段时间他过得非常不爽。

迪马利亚曾在梦剧场迷失

在范加尔执教曼联后,红魔以创俱乐部纪录的5970万镑签下了迪马利亚,但在这名前皇马球星却无法融入老特拉福德,他在柴郡的豪宅还被持武器的歹徒侵入,让迪马利亚家人非常后怕,而因为在场上低迷的表现,短短一个赛季之后,迪马利亚就被以水货的名头被清洗到巴黎。

在周二晚有可能成为巴黎锋线箭头的迪马利亚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我只在那里效力一个赛季,那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或者说他们没有让我在那里度过了最好的时光,当时和教练也有些问题,但感谢上帝,我能够加盟巴黎,并且再次找到了自己。”

而巴黎队友德拉克斯勒也披露,迪马利亚曾向自己大吐效力曼联的苦水,并称天使已经准备好迎战老东家:“我曾经问他一些关于曼联的问题,我不会告诉你他说了什么,但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非常尊重这个俱乐部,他说的也没有那么糟糕,但那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 “迪马利亚现在状态很好,我们明天需要他,特别是在没有卡瓦尼和内马尔的情况下,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因为内马尔和卡瓦尼缺阵,姆巴佩将会作为单前锋出战,迪马利亚则在左翼支援。本赛季,阿根廷人已经在23场各项比赛为巴黎攻进了7球,其中欧冠6场2球,状态非常不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