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巫术or侮辱?阿联赛更衣室不明粉末疑似骨灰 梅西母队难逃干系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阿根廷足坛再次出现了怪事,在上周末的阿根廷甲级联赛纽维尔老男孩和罗萨里奥中央的德比战中,罗萨里奥中央的更衣室出现了白色粉末,这也迫使罗萨里奥中央临时更换更衣室,比赛也因此推迟了半小时开始。

阿根廷联赛更衣室竟出现骨灰

最近几年,阿根廷足坛怪事频发,无论是足协还是俱乐部队,总是能够因为场外的事情登上媒体头条。在上周末,阿根廷甲级联赛的焦点大战纽维尔老男孩对阵罗萨里奥中央的比赛前,就发生了一件令人诧异的事情。

纽维尔老男孩和罗萨里奥中央是同城德比战对手,这两队的交手也是阿根廷国内仅次于博卡河床的火爆德比。上周末,罗萨里奥中央客场挑战纽维尔老男孩。当作客的罗萨里奥中央球员走进客队更衣室时,一种奇怪的感觉就涌上心头。球队的工作人员很快发现,在更衣室的座位、桌子等用品上,出现了一堆堆的白色粉末。随后就有罗萨里奥中央的球员感到呼吸困难,于是他们向官方汇报后紧急更换了更衣室。比赛也因为这一事件推迟开球,最终双方战成了0-0平。

赛后,球迷和媒体对于这些白色粉末到底是什么猜测万千,有人说这些白色粉末是有毒的药物,用来干扰客队球员的,也有人说这是某种巫术的施法道具,还有人说这是骨灰用来羞辱客队的。而阿根廷媒体则对纽维尔老男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尽管目前无法确认这些白色粉末是纽维尔老男孩球队所为,但是他们肯定要对比赛组织不利负责。

阿根廷国内的德比战出现骚乱和场外不安定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在更衣室内部发现不明物体还是首次。阿根廷足协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不知他们是否会就此展开调查,毕竟此前博卡和河床的球迷骚乱事件刚刚过去不久,阿根廷国内足坛的环境依然不容乐观。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