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加达亚运会6金王确诊白血病 池江璃花子:专心治疗尽早回归

东方体育日报2019-02-12 14:16
0评论 收藏

从里约奥运会的初出茅庐,到亚运会狂揽6金惊艳世界,池江璃花子只用了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年仅18岁的她本是日本代表团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金的希望,但命运却和这位天才少女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今天,池江璃花子在个人社交媒体坦言,自己被确诊为白血病。

去年12月,日本游泳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开启集训,池江璃花子为其中一员。根据计划,他们于今年1月18日从美国前往澳大利亚继续集训,池江璃花子在出发之前感到身体不适,她当时表示“提不起状态,感觉身体很重”。

虽然原来计划2月10日回国,但到达澳大利亚之后,池江璃花子依然不在状态,因此决定提早返回日本接受检查,结果诊断出她身患白血病。

“我自己,至今都不能相信这个事实,很混乱,”池江写道,“但是,关于这个病,相信好好接受治疗的话能够痊愈。”

至于之后的打算,池江表示:“我不得不放弃今年的日本锦标赛了。现在要好好休养、专心治疗,争取尽早回归泳池,并且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