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LOL联赛首支女子战队来了!辅助仅铂金段位怎么打?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来自LCL赛区(英雄联盟独联体赛区)的俄罗斯战队Vaevictis esport 签约了一分五位选手全女性的首发名单,她们将出现在LCL联赛的赛场上。

阵容:上单tr1ggered (Diana Ivanchenko)、 打野Merao(Aida Kazaryan)、中单VioletFairy(Elena?Koval)、ADC Trianna (Ksenia Mescheryakova)、辅助Ankote (Nataliya Zayko)

因为战队在联赛的预算很低,而且鉴于俄罗斯计划把联赛联盟化,战队就采取此行动。队伍决定放弃原有的阵容并签下这五名新的女选手,以回应俄罗斯终止独联体联赛,建立一个新的联盟化联赛的计划。

根据英雄联盟数据统计网站显示,打野选手的段位是钻三,中单选手的段位是钻四,辅助选手的段位是铂金,其余选手的段位还不得而知,而且这五人之前也没有打过任何职业比赛。队伍的整体水平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根据官宣的结果,战队还改变了其标志,以更贴合女子战队的女性化。尽管战队缺乏经验,她们还是将在一周内开始比赛,分别对阵前LCS.EU战队Gambit Esports和LCL的Dragon Army。

战队logo

其实,LPL的多只队伍都成立了女子战队,如OMG、LGD、JDG。但与其说是女子战队,更像是女团,操作意识等方面远不及职业选手,段位也不高。大多数女性无法承受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身体素质也相对男生较差,伤病以来很难康复。因此凭着美丽的外表,女子战队更多偏向商业化,现如今LOL的女子战队大多也销声匿迹。

相比之下,电竞大国韩国已经先行一步。LCK每年都会举办一个名为Ladies Battle的女子联赛,赛制与LCK大体上一样,但许多方面都会放宽要求。但也无法否认女子联赛的观赏性、整体水平无法与LCK相提并论。

此次俄罗斯成立的女子战队,将来的发展会如何很难预知,如何使更多女性参与电竞中,成立女子战队只是一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