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综述:莱昂纳德准绝杀篮网 乔治韦少齐砍三双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活塞双塔发威,击败奇才豪取四连胜;骑士六人得分上双,送尼克斯17连败;莱昂纳德准绝杀篮网;哈登连续30场30+,火箭胜独行侠;字母哥29+17,雄鹿大胜公牛;乔治韦少齐砍三双,雷霆胜开拓者;森林狼七人上双,击败快船终结四连败;约基奇23+12,掘金胜热火结束三连败。

奇才112-121活塞

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活塞双塔在首节就发挥得相当出色,帮助活塞队拉开分差,首节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奇才队第二节多点开花,将分差追至只差2分。活塞双塔在第三节再度发威,活塞又将分差拉开至10分以上。最后一节,活塞大多数时间都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活塞以121-112战胜奇才,豪取四连胜。

本场比赛,德拉蒙德贡献32分17篮板4抢断,格里芬也砍下31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奇才队方面,阿里扎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比尔贡献32分10助攻6篮板、波蒂斯也有24分进帐。

黄蜂90-99步行者

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黄蜂。步行者队首节打出65%的超高命中率,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黄蜂队第二节三分球出手11次,一个都未能投中,上半场落后步行者队16分之多。黄蜂队在第三节终于组织起有效反击,杀伤篮下效果颇佳,将比分缩小到10分以里。黄蜂队在末节继续反击,但是步行者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步行者以99-90战胜黄蜂。

本场比赛中,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8分8篮板3抢断3盖帽,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科里森得到13分8助攻。黄蜂方面,沃克拿下34分9篮板2抢断,兰姆拿下21分7篮板,小泽勒斩获18分9篮板1盖帽。

尼克斯104-107骑士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骑士队首节凭借内线优势很好地控制了篮板球,也就控制住了局面,首节就领先尼克斯8分,第二节骑士队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尼克斯队在第三节略有起色,将分差追至10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继续追击,双方战至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塞克斯顿两罚全中后骑士领先3分,但是尼克斯队在最后10多秒钟的时间里连续投三分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骑士以107-104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科林-塞克斯顿入账20分1抢断,小拉里-南斯砍下15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克拉克森砍下15分6篮板1抢断。尼克斯方面,卡迪姆阿伦拿下25分6助攻1抢断,凯文-诺克斯入账13分6篮板1盖帽,小乔丹斩获12分10篮板1盖帽。

篮网125-127猛龙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客场作战的篮网队首节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拉塞尔引领篮网队首节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猛龙队第二节表现有所好转,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三节猛龙队进一步将比分追平。比赛战至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莱昂纳德先是助攻格林投中三分,将比分打成125平。在比赛时间还剩下4.2秒时,莱昂纳德又打板跳投得手,篮网队的拉塞尔最后抢投三分未果。最终猛龙以127-125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贡献30分8助攻1抢断,伊巴卡得到18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西卡姆拿下17分2抢断。篮网方面,拉塞尔入账28分7篮板14助攻1抢断,哈里斯斩获24分,克拉布贡献22分1抢断。

独行侠104-120火箭

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最终他们120-104击败对手,哈登在末节最后2分多钟拿到11分,再度突破30分大关。哈登全场贡献31分8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哈登连续30场拿到30+,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1961-62年,张伯伦曾连续65场拿到至少30分,在1962年,张大帅还曾连续31场拿到30+。

保罗此役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他的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超越加里-佩顿(8966次),升至NBA历史助攻榜第8位。独行侠队东契奇拿到2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布朗森13分5个篮板,鲍威尔12分4个篮板,小哈达威10分4个篮板。

雄鹿112-99公牛

雄鹿客场对阵公牛。公牛队上半场还能与雄鹿队展开缠斗,他们首节战罢仅落后1分,上半场结束时也是只落后1分。雄鹿队从第三节开始发力,逐渐拉开分差,第四节更是凭借字母哥的出色发挥,全面压制公牛队。最终雄鹿以112-99战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斩获29分17篮板8助攻4盖帽,布莱德索贡献19分2抢断,布罗格登斩获17分6篮板。公牛方面,拉文贡献27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马尔卡宁斩获20分17篮板2抢断,波特斩获18分7篮板1抢断。

开拓者111-120雷霆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保罗-乔治首节一人独得17分,帮助雷霆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雷霆队第二节进一步将优势扩大至将近20分。开拓者在第三节打出三波攻击潮,在第三节结束前追到82-87。不过,乔治和韦少在末节挺身而出稳住局面,最终雷霆队以120-111击败开拓者,拿下4连胜,最近12场比赛雷霆拿下11场胜利。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连续第10场拿下三双,超越1968年的维尔特-张伯伦,打破NBA历史纪录。保罗-乔治拿下了47分、12篮板、10助攻,雷霆生涯首次拿下三双。

快船120-130森林狼

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快船。森林狼在首节打出一波19-5的进攻高潮,首节领先3分。快船队第二节一度反超,但又遭到森林狼队压制。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再次打出一波20-6的进攻高潮,之后快船奋力追赶,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里。末节比赛,快船队继续追分,但是森林狼队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森林狼以130-120战胜快船结束四连败。

本场比赛,森林狼队7人得分上双。萨里奇19分8篮板,奥科吉10分,洛尔-邓12分9篮板,杰夫-蒂格19分10助攻,唐斯24分10篮板,吉布森14分,德里克-罗斯22分6助攻。快船队方面,加里纳利12分,亚历山大10分,路-威45分。

热火87-103掘金

结束四连客的丹佛掘金回到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背靠背连续作战的热火队首节前半程还能与掘金队抗衡,但是他们首节后半段被拉开分差。之后热火队努力追赶,上半场也仅落后掘金5分。掘金队毕竟技高一筹,他们在下半场开始发力,逐渐控制局面并且拉开分差,约基奇充分发挥内线优势,最终掘金六人得分上双,以103-87击败热火,在结束自己三连败的同时,送给热火三连败。

掘金队方面,约基奇此役得到23分12篮板,比斯利得到23分,普拉姆利11分8篮板3助攻,穆雷10分5助攻,巴顿8分6篮板5助攻,莫里斯17分,米尔萨普9分10篮板。热火队方面,温斯洛15分5篮板,理查德森12分8助攻,韦德8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