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否认威胁鹈鹕:没说浓眉歇一场要罚10万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NBA联盟发言人迈克-巴斯今天告诉《纽约时报》,NBA联盟并没有向鹈鹕队发出过警告,从来没有威胁过鹈鹕队,恢复健康的安东尼-戴维斯歇一场要罚鹈鹕队10万美元。

浓眉事件又现转机

此前,ESPN曾经报道称,NBA联盟方面已经向鹈鹕队发出警告,如果他们不让已经恢复健康的安东尼-戴维斯打比赛,联盟将会对鹈鹕队每场比赛处罚10万美元。

对于ESPN的报道,NBA联盟发言人迈克-巴斯今天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对此他说道:“NBA联盟方面并没有告诉鹈鹕队说,如果戴维斯本赛季剩余时间不出场比赛,联盟方面会对鹈鹕队每场处罚10万美元。”

巴斯进一步解释道:“联盟方面只是给鹈鹕队提出建议,指出鹈鹕队没有一个正确的理由基础让已经恢复健康的戴维斯不打比赛。按照NBA联盟管理竞争诚信的条款规定,戴维斯应该被允许出场打比赛。”

如果戴维斯出场打比赛,再遭遇伤病的话,那他后期的交易价值的确是有可能受到影响而下滑的,鹈鹕队的选秀顺位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人们才会猜测,鹈鹕队有可能会在本赛季剩余的27场比赛里都不让戴维斯出战。

戴维斯之前是因为手指伤情已经休养了三周时间。在交易截止日过去之后,鹈鹕队与戴维斯阵营已经举办过一次会议,讨论本赛季剩余时间的出场安排问题。在那次会议当中,戴维斯告诉鹈鹕队,他想要重返赛场,尽可能多地打比赛。消息人士透露说,虽然继续让戴维斯打比赛可能会让鹈鹕队得不到更好的选秀顺位,并且戴维斯还有再次受伤的风险,鹈鹕队最终还是尊重戴维斯的个人意愿。

戴维斯已经与鹈鹕队达成一致意见,他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将不会出战,同时出场时间有可能会加以减少。戴维斯阵营已经与鹈鹕队达成一致意见,对于在背靠背的哪一场适合出战,戴维斯将会先征求球队的意见。最终,双方之间达成的谅解避免了双方持续陷入僵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