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限制住弗神将成广东取胜关键 上海内线组合极为强硬

弗神仍是上海绝对的攻击核心

北京时间2月12日讯 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仍在荡漾,新一年工作继续开启,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39轮今日全面打响,宏远男篮将客场对阵上海。从当下排名榜形势而言,粤沪双方均极为渴望胜利,华南虎此役务必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种种困难。

依靠春节之前完成的11连胜,目前宏远男篮继续排在榜首,领先第二名辽宁2个胜场;在连番球员伤病影响下,刚刚完成两连胜的上海队,则与浙江、江苏战绩相同(均为19胜19负),虽然暂居第十,但季后赛资格争夺分外紧张。

年前结束与山西队的客场比赛后,本月2日宏远男篮开始短暂假期,大年初二下午全队便在东莞集中开始恢复训练。着眼后续比赛,主教练杜锋依然对大家有着明确要求,最近几天球队的安排也都十分紧凑,短暂缓冲之后需要尽快调整到理想状态。昨日,球队从深圳出发前往上海,正式开始新一轮征程。

上海队这边,外援弗雷戴特仍是绝对的攻击核心,目前其场均可以得到37.7分。此外,斯科拉、张兆旭在内线也都极为强硬。首回合交手,宏远男篮主场138:101击败对手,其中弗雷戴特得到本赛季单场最低的16分,对其限制效果如何,无疑仍将决定比赛走势。

此外,针对即将打响的新一阶段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篮协昨日对外公布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出于考察更多年轻球员、进一步扩大国家队选材空间的考量,名单以中青年球员为主,其中宏远男篮任骏飞、赵睿入选,易建联、周鹏与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等人未在其中,结束NBA征程的周琦则将回归国家队。

东莞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