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新赛季盼球队没有伤病 要和大家打出好的配合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日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这也是球队每个赛季前的固定活动。除了新援费莱尼,鲁能一线队球员悉数参加。王大雷也在泰山上接受媒体采访,畅谈对新赛季的期待。

王大雷在泰山上与球迷合影

展望新赛季,王大雷最大的希望是球队不要遭遇伤病,他表示:“希望球队跟去年一样稳定,也希望大家都没有伤病。希望今年能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贺岁杯上,鲁能夺冠,王大雷也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以及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他说:“我觉得自己恢复得还可以,总体来说还不错。贺岁杯上登场,比赛反应出来的东西最有说服力。”

至于新赛季的最大挑战,王大雷认为自己也无法预测,他表示:“最大的挑战我也不清楚,因为这个赛季球队变动比较大,来了些大牌球员,希望能和大家有一个好的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