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两大进攻核心伤缺愁坏图赫尔 法媒:对阵曼联他要摆大巴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欧冠大战当前,巴黎连损内马尔、卡瓦尼两大攻击王牌,迫使图赫尔不得不改变策略来应对今晚与曼联的首回合较量。《巴黎人报》了解到,图赫尔这次造访曼联的主要目标是取得一分,很可能祭出铁桶阵来迎战红魔。

考验图赫尔的时刻即将到来

众所周知,内马尔和卡瓦尼对于巴黎的进攻意味着什么。数据显示,缺少内马尔,巴黎平均每场少进0.8球,而卡瓦尼又是这些年来巴黎的当家射手,最近一段时间,乌拉圭国脚状态渐渐复苏,连场进球,这个时候倒下,可以说巴黎的进攻线只剩下姆巴佩一根独苗。

图赫尔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巴黎在过往已经形成了主动进攻的风格,策略不会轻易改变,也来不及做改变,这也是我的足球哲学”。但这很可能是图赫尔放出的烟幕弹,《巴黎人报》通过近距离观察巴黎训练了解到,这次图赫尔将以防守为主,在训练中已经开始演练三中卫联合防守体系。

实际上,图赫尔在话里行间已经透露出以立足防守的信息。“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深入防守,我希望曼联能攻击我们,但是我们必须在任何地方都保持最佳状态,也就是说,我们是来得分的,这很明显。”

法媒表示,图赫尔甚至不会排除摆大巴的策略来对抗曼联。记者了解到,在训练演练中,图赫尔已经确定了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三中卫组合,另外两个边卫是贝尔纳特和阿尔维斯,而为了更加稳固防守,还将用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组成双后腰,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姆巴佩在前面伺机寻找反击的机会。

实际上,从当前的情况考虑,图赫尔选择这样的阵型是可取的。考虑到自身的角度,球队缺少两大王牌攻击力减弱,而巴黎整体一直就存在头重脚轻的毛病,从小组赛6场比赛来看,巴黎场场都有丢球,丢球数高达9球,立足防守是头等任务。

而从曼联的角度考虑,红魔近来高奏凯歌,士气正盛,而且是主场作战,必然会更加注重进攻。这个时候巴黎要和曼联对攻,恐怕经不起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的冲击。而巴黎在客场以防守为主拿一分的策略,等到卡瓦尼伤愈归来,回到王子公园决战,明显更有把握。

巴黎在欧冠有着很多痛苦的回忆。连续两年被巴萨、皇马羞辱,已经烙下伤疤,而自卡塔尔财团入主以来,巴黎还从来没有在欧冠中打进过1/4决赛的经历。自身经验不够,尤其缺乏血性和韧劲,阻止巴黎在欧冠步履维艰,本季有过三次欧冠决赛经验的布冯站出来激励球队:“缺少内马尔,我们知道自己的处境已经非常挣扎,我们必须拿出牺牲的精神才有可能晋级,我们坚信可以做到,淘汰曼联等内马尔回归,也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