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洋:新赛季要靠自己实力说话 为鲁能争取更多胜利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天依照传统惯例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除了费莱尼之外,其余一线队的球员几乎悉数参加。此前随国足征战亚洲杯的最年轻球员刘洋接受了山东当地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和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

刘洋经过亚洲杯的洗礼,新赛季将为鲁能争取每一场胜利

亚洲杯期间刘洋作为国足队内最年轻的球员,在李学鹏伤退后变被推上最前线。国足的5场比赛他全部出场,委以重任。这样的经验对他来说十分珍贵,他坦言:“希望能通过亚洲杯的经验带到俱乐部,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比赛胜利。”

而这样的历练也让他的阅读大赛的能力有所提高。而在亚洲杯期间里皮也让刘洋尝试了和俱乐部不同的位置,对此刘洋表示:“这个教练提前都有所沟通,不管踢哪个位置都将全力以赴。”

新赛季刘洋将不再享受U23政策,将要和队内的老大哥们竞争上岗,他说:“这一天总会到来,还是要靠自己实力说话。”在中超冬窗中,鲁能引进了强力外援费莱尼,刘洋认为新赛季鲁能整体实力有多提升,他也表示要在2019年帮助鲁能获得更多的胜利。并且大家可以对鲁能有多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