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排?欧足联更换皇马欧冠比赛主裁 他执法战舰欧冠6胜2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vs皇马的比赛,裁判发生了变化。原定的主裁判马齐尼亚克将成为VAR裁判,主裁将由斯科米纳担任。【

斯科米纳将执法皇马的欧冠比赛

北京时间14日4时,皇马将前往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挑战阿贾克斯。此前欧足联宣布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罗马尼亚人斯齐蒙-马齐尼亚克,但是欧足联今天宣布,马齐尼亚克将去担任VAR裁判,场上主裁判换成斯洛文尼亚人迪米尔-斯科米纳。

《马卡报》截屏

此前,斯科米纳曾8次吹罚皇马的欧冠比赛,银河战舰取得6胜2负的成绩。两个赛季的16强淘汰赛,皇马主场3-1战胜那不勒斯,2015年9月,皇马小组赛2-0战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也是斯科米纳执法的。

斯洛文尼亚主裁吹罚的皇马输球的两场,战舰的对手都是来自德国的球队:2014年皇马客场0-2不敌多特蒙德,2015年主场3-4负于沙尔克。

欧足联表示,从1/8淘汰赛开始,欧冠将首次引入VAR,欧足联也将在比赛开始前努力教导各球队,VAR的使用场景。这应该也是欧足联“临阵换哨”的原因。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