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高球赛米克尔森第五次称王 凯西三杆之差获亚军

米克尔森获圆石滩第5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760万美元的美巡赛圆石滩锦标赛结束全部比赛,最终48岁的名将菲尔-米克尔森以四轮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捧起冠军奖杯,54洞领先者凯西以三杆之差位居亚军。这是米克尔森在圆石滩的第五场胜利,也是他第44个美巡赛冠军。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周,圆石滩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米克尔森在赛后说,1919年,圆石滩落成之后,他的祖父曾在这里做球童,那也是圆石滩第一批球童,米克尔森表示自己每次来到这个球场都有很多感念。

由于冰雹和暴雨,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结束的赛事,推迟到了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当时,领先者菲尔-米克尔森完成16个洞,总成绩-18杆;保罗-凯西,完成15个洞,总成绩-15杆。在周一补赛伊始,凯西第16洞保帕之后,与米克尔森进入最后两个洞。在三杆洞第17洞,他们双双保帕,到了5杆洞第18洞又都抓到了小鸟,比赛就在米克尔森的全权掌控中结束。决赛轮,48岁的米克尔森落后凯西三杆出发,在第10洞抓到他这一轮第四只小鸟之后,升到了领先榜,并将优势逐步扩大、赢得了这场比赛。

回顾决赛轮,米克尔森交出了7个小鸟无柏忌的佳绩,问鼎冠军可谓当之无愧。这场胜利,让他追平了马克-欧米拉,成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胜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