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再输了!切尔西球员开危机会议 队长为惨败向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上周日,切尔西在联赛客场以0-6惨败给曼城,遭遇英超史上最惨痛的失利。英媒披露,在周一重返俱乐部训练后,切尔西球员召开了内部危机会议,而后卫队长阿兹皮利奎塔则为惨败公开向球迷道歉。

切尔西球员召开内部危机会议

这场让蓝军球迷痛彻心扉的惨败据称让切尔西高层非常震惊,而输球后的蓝军目前已经沦落到联赛第6,萨里的帅位也因此岌岌可危,更重要的是,切尔西在过去4场联赛已经输掉了3场,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别说重返英超四强,连下赛季欧战资格也很难保证。而利物浦名宿科利莫尔也明确指出,这是阿扎尔威廉们的责任,而并非萨里的。

本周四,切尔西将在欧联迎战马尔默,如果想要重返下赛季欧冠,在欧联夺冠不失为一个曲线救国的好办法。为此,在周一切尔西球员重返科巴姆基地训练时,就召开了一个内部危机会议,球员们面对面分析目前的形势,不过,萨里是否参加则不得而知。

而《太阳报》还提到,萨里本赛季已经多次公开批评切尔西球员的精神状态和赢球渴望,而最近几周蓝军的表现也再度印证了这名意大利教头的说法。

与此同时,蓝军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也在切尔西官网向球迷道歉:“赛后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我的感受,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夜晚之一,让人非常失望,非常灰心。当你输了个0-6,所有人都必须接受自己踢得不好,唯一我可以向球迷说的就是对不起,因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很抱歉。”

阿斯皮利奎塔向球迷道歉

最近4场联赛,切尔西先后以0-2、0-4和0-6不敌阿森纳、伯恩茅斯和曼城,仅以5-0大胜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状态之差令人发指。而如果不是阿圭罗错失一次空门和击中门柱,比分可能还会更难看。对此,阿斯皮利奎塔继续说:“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输掉了这些比赛,我们丢了很多球,我们无法接受这一点,很难解释发生了什么。”

“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比赛会很难踢,当我们在斯坦福桥击败他们时,那是因为我们踢得非常好,但这次不同,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人非常失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