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免签成惯例 西媒眼红列十大超级球星 博格巴恒大主帅在列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拉姆塞,威尔士中场今夏0价自由身加盟尤文,近年来尤文免签的球星可不少。看红眼的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顺势评出“尤文图斯十大免签球星”,皮尔洛、博格巴、卡纳瓦罗这样的名角悉数在列。

尤文在面前球星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皮尔洛,2011-12赛季从AC米兰加盟

意大利传奇中场皮尔洛已经退役,但他曾自由身加盟尤文并力助班马军成就霸业,至今还为老妇人拥趸津津乐道。皮尔洛于2011年7月-2015年7月一直为尤文效力,他从米兰转投尤文马上为球队带来意甲冠军,他为尤文出战164场打入19球助攻38次,要知道他为米兰出战401次才送出45次助攻,睡皮可谓在尤文到达了生涯第二春。他帮助尤文实现意甲连冠,并率队杀入欧冠决赛,睡皮可谓尤文队史最佳自由转会。

博格巴加盟尤文后迅速成为欧陆最火热的球星之一

博格巴,2012-13赛季从曼联加盟

博格巴当年在曼联是个并不起眼的小角色,2012年夏天他自由转会尤文时,《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是350万欧元,而2016年夏天他重返曼联时转会费已飙升到1.05亿欧元。博格巴的尤文生涯可谓其迄今为止最巅峰的阶段,他为尤文出战178次打入34球送出43次助攻,帮助尤文拿下意甲4冠、意大利杯2冠。不好说是尤文成就了博格巴,还是博格巴成就了尤文,总之彼时拥有博格巴的尤文中场硬度更强、更硬气,而彼时身披黑白间条衫的博格巴则更高效、更富灵气。

阿尔维斯帮助尤文拿到双冠

阿尔维斯,2016-17赛季从巴萨加盟

巴西飞翼为巴萨效力了8个赛季之后,在2016年夏天自由转会到尤文图斯,在其效力尤文的2016-17赛季他帮助球队拿到国内双冠,自己出战33次打入6球7送助攻,可谓在斑马军团发挥了余热。虽然阿尔维斯加盟尤文时已33岁,但他依旧是当仁不让的球队右闸/右翼卫主力人选,他仍可以上下翻飞,进可传中、内切射门,退可门前解围、边路排险。只可惜阿尔维斯在尤文只踢了一年,就转投巴西人成群的巴黎圣日耳曼。

卡纳瓦罗从皇马免费加盟尤文

卡纳瓦罗,2009-10赛季从皇马加盟

2009年夏天,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纳瓦罗由皇马自由转会到尤文,他也只在尤文踢了一个赛季就转去西亚淘金。鉴于他之前效力过尤文,其斑马生涯续写为128战7球1助攻,当年尤文正处于电话门后的复苏期,二进宫回到尤文后,卡纳瓦罗没有帮助球队赢得任何奖杯,不过那次自由转会还是经常为球迷们津津乐道。

赫迪拉今年夏天可能会被卖掉

赫迪拉,2015-16赛季从皇马加盟

正值当打之年的萨米-赫迪拉于2015年夏天自由转会尤文,这对于精打细算的老妇人来说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买卖。赫迪拉增强了尤文中场硬度,他为球队出战124次打入21球送出14次助攻,怎可奈造化弄人,赫迪拉本赛季已沦为边缘人,赛季出场仅14次。赫迪拉转投尤文后,就帮助球队连续三年拿下意大利国内双冠,本赛季还拿下意大利超级杯。不过外界传闻:赫迪拉很可能今夏被尤文转卖,年过三旬的他依然能换来1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资金。

全能中场埃姆雷-詹从利物浦免费转投尤文

埃姆雷-詹,2018-19赛季从利物浦加盟

德国中后场全能人埃姆雷-詹是2018年夏天由利物浦转投尤文的,本赛季他成为阿莱格里的爱将,出战22次打入2球助攻1次,《转会市场》为他估价3000万欧元,詹的表现基本值回身价。可能随着拉姆塞的加盟,詹和赫迪拉两位德国国脚将被边缘化,可埃姆雷-詹毕竟只有25岁,他在尤文依旧有广阔的上升空间。

科曼如今在拜仁如鱼得水

科曼,2014-15赛季从巴黎加盟

现拜仁左路主力科曼,2014年夏天由PSG自由转会到尤文,一年尤文生涯留下22战1球2助攻数据,便被拜仁租走并买断,尤文在科曼身上赚了2800万欧元。0价引进中高价位卖出,科曼是尤文免签的经典案例,他们总希望在免签球员身上大赚一笔。可是科曼如今在德甲如鱼得水,《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已达到5000万欧元,法国飞翼在拜仁107战18球27助攻,恐怕后悔的不仅是0价放人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有将其甩卖的尤文。

略伦特

略伦特,2013-14赛季从毕尔巴鄂竞技加盟

2013年夏天,当时身价高达2000万的费尔南多-略伦特由毕尔巴鄂竞技自由转会到尤文图斯,他为尤文征战了3个赛季留下92场27球10助攻数据,便再次自由转会到塞维利亚。严格来说,略伦特沾了尤文的光,在斑马军他3次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还收获了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如今老迈的略伦特在热刺养老,只是一位普通的轮换中锋。

内托

内托,2015-16赛季从佛罗伦萨加盟

巴西门将内托,于2015年夏天由佛罗伦萨自由转会到尤文,但因为布冯尚在队中,内托效力尤文两年只拿到22次出场机会。不过尤文还是在他身上赚了一笔,2017年夏天尤文以600万欧元的市场价将内托卖到巴伦西亚,不大不小赚了一笔。

拉姆塞宣布今年夏天免费加盟尤文

拉姆塞,2019年夏将从阿森纳加盟

即将在夏天加盟尤文的拉姆塞,是一位一直被低估的中场好手,他为阿森纳出战361次打入62球助攻64次,他还有个绰号:“死神”,也就是当拉姆塞进球时,世界上总有一位大人物毙命,不过死神定律最近也不灵验了。不知拉姆塞今夏转投尤文是否能迅速融入球队,不妨拭目以待。(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