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哈登的打法与众不同 他的稳定性无人能及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独行侠今天和火箭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谈及哈登时表示,哈登的打法和其他所有人都不同,他还认为哈登的表现非常稳定。

哈登得到对方主帅的称赞

哈登近段时间的表现非常火爆。赛季初期的时候,火箭一度位居西部倒数的位置。但随后哈登站出来将球队扛在自己肩上,虽然火箭遭遇一些伤病困扰,但哈登硬生生将球队带入西部前八。

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砍下36.6分6.7个篮板7.8次助攻2.17个抢断。他的一些数据已经比肩乔丹、科比等人。

卡莱尔这样表示:“他的打法跟其他人都不同,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我们之前从未见过有人像他那样稳定。他在进攻端控制比赛的方式非常特别。”

通过这些年在联盟的打拼,哈登将造犯规和后撤步三分练到极致。他很善于在持球攻击篮筐时制造身体接触,从而博取到犯规。在持球投三分时,他往往会见准时机后撤一步,这样他的出手空间就很大了,对手根本就干扰不到他。

目前,卡佩拉因为大拇指受伤仍然处于缺席状态,预计他将在这个月月底归来。届时,火箭的内线将得到加强。火箭现在以32胜2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五,待到阵容齐整之后,他们有望进一步提升名次。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