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安排热身冲刺超级杯 金玟哉到队需尽快融入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已经于2月9日奔赴海南,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与在葡萄牙集训时的人员不整不同,参加亚洲杯和国家集训队的国脚们都已回归,还有金玟哉等几名新援的加入。在海南集训期间,主教练施密特也将重点安排技战术演练。

韩国国脚金玟哉已到队

目前国安队的集训阵容空前整齐,除了跟随国奥队集训的郭全博缺席外,国脚和4名外援均已到位。据了解,国安队每天安排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训练强度比在葡萄牙期间有所增加。

在几名新援中,李可、侯永永、邹德海都是葡萄牙期间就开始随队训练,所以外界更为关注的是刚刚到队的金玟哉能否迅速适应、融入球队。队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虽然刚来,但他的适应情况还不错,而且训练中已经表现了一定实力。当然,他还需要更多时间和队友加强默契。”

按照计划,国安队在本周三和本周日安排了两场教学赛。施密特也希望通过比赛让队员们尽早进入状态,毕竟超级杯将在2月23日打响,国安队的新赛季也将在那场比赛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