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刚来时令人充满怀疑 如今已征服西班牙人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天凌晨,中国前锋武磊完成了在西班牙人队的主场首秀,他替补登场制造点球帮助球队逆转巴列卡诺。连续两轮比赛,武磊替补登场发挥出色,令一向挑剔的西班牙媒体也不再嘴硬。知名西媒《世界体育报》就指出,武磊已经征服了西班牙人。【

武磊连续两轮西甲替补登场

《世界体育报》刊文指出:虽然只为西班牙人登场71分钟,但武磊的表现足以征服“鹦鹉”(西班牙人队的外号)。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武磊成为鲁比的球队的一大亮点。他是球队冬窗的首签,这笔签约也获得了主席的首肯。实际上,他来自中超,能否适应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以及教练的足球哲学令人怀疑,此外,他来的时候还带着肩伤,能否登场都无法确定。但2月3日,武磊在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陶瓷球场替补亮相,这些疑虑随之烟消云散。武磊球场上的机动性以及他的求胜欲望开始征服蓝白军团。他技术出色,在训练的第一天就已经打动了教练与队友。

《世界体育报》截屏

对阵巴列卡诺,武磊上演了主场首秀。非常具有戏剧性的是,他是因为皮亚蒂的受伤而登场。比赛下半场,武磊制造了点球,帮助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扳平比分。球迷为武磊鼓掌,他也在球场上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球迷的偏爱。“我没想到在主场的首秀可以登场如此长的时间,也没想到能收获如此多球迷的支持,再次感谢球迷的信任。当我出场的那一刻,毫无疑问,我有了家的感觉。”在接受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TV的采访时,武磊这样说。显然,在这样一场逆转之后,武磊的话证明,捍卫蓝白色与鹦鹉军团的荣耀,令他感到幸福。

在比赛中受伤的皮亚蒂,赛后伤情被确认为韧带断裂,将接受手术,这意味着武磊将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占据主力位置。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或许武磊将迎来自己首次西甲首发。希望武磊可以把握住机会,在西班牙人站稳脚跟,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