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战曼联将穿白色战袍 曾穿此球衣拿下利物浦 红魔怕不怕?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与曼联的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身披白色客场球衣。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

大巴黎寄希望于白色幸运战袍

巴黎圣日耳曼身穿白色客场球衣的比赛场次并不多,上一次身穿白色战袍的比赛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而这件球衣似乎也给法甲巨人带来了好运,他们凭借内马尔和贝尔纳特的进球,以2-1的比分在主场战胜利物浦,为小组出线抢得先机。

更有趣的是利物浦在那场比赛中身穿的是红色战袍,与曼联主场球衣一个颜色。

近期大巴黎遭遇了不小的伤病危机,他们将有5名球员无缘这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大进攻王牌内马尔和卡瓦尼,同时穆尼耶和迪亚拉也无缘,维拉蒂刚刚在联赛中伤愈复出,能否应付欧冠比赛尚不得知。

饱受伤病困扰的大巴黎能否在白色幸运战袍的加持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爆冷呢?这恐怕难度不小,毕竟曼联在索圣上任之后11场各项赛事取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