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初代目”今何在:梦泪黯然离开 无痕阿泰坚守追梦

腾讯体育讯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如今的火爆程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自2016年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创建以来,这三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功勋选手。他们在KPL的舞台上,挥洒过自己的汗水,追逐过自己的梦想,各自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一笔。

“初代目”选手祝昊运(ID:无痕)、陈顺吉(ID:AT)依旧奋斗在赛场之上追逐梦想,左斌(ID:辰鬼)转型做了解说,肖闽辉(ID:梦泪)几乎做起了全职主播,陈名铭(ID:knight)黯然退役,离开KPL的舞台。

梦想也许会流泪 梦泪的传奇永远不会倒下

肖闽辉(ID:梦泪)作为AG超玩会队员里元老级别的人物,曾获2016年KPL王者荣耀秋季赛的亚军和2017年KPL王者荣耀春季赛的亚军,并且在2018年王者荣耀年度盛典上成为首批入选王者荣耀星光殿堂的第一批功勋。

梦泪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受欢迎的打野选手,擅长使用露娜、韩信、李白、阿轲等刺客型打野。开创了韩信的牵制流打法,还记得那一场与sViper的比赛当中,梦泪使用韩信无兵线拆塔一战成名,不仅圈粉无数,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让官方主动修改游戏机制的男人。

随着曾经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的降级,梦泪近年来慢慢的淡出了KPL职业联赛。AG超玩会存在的问题总是被人刻意的放大,而作为AG超玩会绝对核心的梦泪成为了背锅侠。如今的梦泪几乎转型做起了全职主播,加入了企鹅电竞。作为KPL最具人气的选手,梦泪现在也是企鹅电竞人气最旺的主播,希望梦泪在淡出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之后,继续在王者荣耀的直播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首届FMVP转型官方解说 辰鬼心系KPL一路陪伴

左斌(ID:辰鬼)是AS仙阁战队的队长兼指挥,作为AS仙阁战队的元老级选手,辰鬼担任的中单位置是队内的输出核心。在第一届的KPL当中,辰鬼与无痕率领的AS仙阁成为了最大的黑马,AS仙阁从压哨进入季后赛,再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当中面对银河战舰AG超玩会,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 辰鬼率领AS仙阁创造了奇迹,击败AG超玩会夺得首届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冠军,辰鬼个人也荣获FMVP。

然后随着AS仙阁战队管理层的问题,逼走冠军教练寒夜后,AS仙阁逐渐衰落,最终降级后再也没能打回KPL。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辰鬼仍旧选择坚守AS仙阁,尽管不能代表AS仙阁继续上场比赛,但辰鬼选择了作为KPL的解说嘉宾继续陪伴AS仙阁。

作为前职业选手,辰鬼对游戏理解与分析很全面,对于战场的把控,战队BP都有十分深度的了解。虽然辰鬼普通话以及语言组织能力可能不如瓶子、李九官方解说,毕竟他们都在解说台解说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但是相信只要多加练习,多积累积累经验是可以做得更好的,而且也看得出来辰鬼的普通话是花大力气学的。

如今的辰鬼在解说位置上也是风生水起,我们在看KPL的比赛之时常常能够看到辰鬼的解说,我们希望更多的听到辰鬼用他前职业选手的专业性眼光,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解说。  

悲情英雄转会再追梦 无痕为梦想一直在路上

祝昊运(ID:无痕)是在首届KPL联赛当中是AS仙阁战队的上单位置,作为AS仙阁战队的元老级选手,无痕担任的上单位置是队内的最为稳定的切C之人。

在第一届的KPL当中,无痕率领的AS仙阁成为了最大的黑马,AS仙阁从压哨进入季后赛,再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当中面对银河战舰AG超玩会,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无痕率领AS仙阁创造了奇迹,击败AG超玩会夺得首届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冠军,无痕一战封神让无数王者荣耀的小伙伴记住了AS仙阁有一个叫无痕的少年。

随着AS仙阁的沉沦,无痕被挂牌。在当时以360万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转会EDG.M战队。转会EDG.M战队后的无痕,成为了EDG.M战队名副其实的大腿,在一路惊艳的目光之中,无痕率领EDG.M从败者组一路杀入总决赛,将各种边路英雄带上KPL的舞台,尤以典韦最为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的无痕依旧在EDG.M为冠军而拼搏,白衣少年踏雪无痕,为梦想他一直在路上。我们期待无痕能够一直将自己统治级边路的地位发挥到最后,在EDG.M再度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 

XQ、knight黯然退役 江湖再无四爷传说

陈名铭(ID:knight)江湖人称“四爷”,是XQ战队的元老级功勋,在第一届KPL当中,knight是XQ战队的招牌射手,与eStar.Rxy以及WF.Evildoer齐名国服三大射手,是KPL职业联赛上首位获得100杀、500杀以及600杀的选手,也是最高单场击杀纪录保持者,因一手成吉思汗而成名。

在王者荣耀版本更迭,射手英雄遭到削弱后,knight毅然决定转型边路战士,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在2017年KPL秋季赛当中,四爷knight于七杀的四七连线一路将XQ带到总决赛的舞台之上,尽管总决赛惜败如日中天的QGhappy,但四爷表现出来的水平是真的非常之高。

四爷knight的黯然退役令人惋惜,既然四爷已然决定退役,我们便祝四爷日后一切安好!希望四爷不在KPL的舞台,也能继续在直播当中给我们带来精彩。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