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塞深情告别阿森纳:“死神”岁月已成追忆 无悔枪手灿烂时光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约阿森纳中场大将拉姆塞,他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俱乐部。在与阿森纳续约无望之后,拉姆塞将在本赛季结束自己长达11年的枪手生涯,死神拉姆塞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申请告别信,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自己的枪手球迷。

拉姆塞深情告别阿森纳

以下是告别信原文:

“正如你们所听到的,我已经和尤文预签了一份签约合同。

我想对那些一直特别忠诚并支持阿森纳的球迷们说一些话。从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开始,你们就一直陪伴我走过枪手生涯的起起落落。在北伦敦度过难以置信的11年生活后,我非常不舍得离开。但是最后还是得谢谢你们!

本赛季我会仍然全身心地为阿森纳奉上我的一切,在踏上下一段新旅程之前,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祝好!

阿隆”

值得一提的是,拉姆塞的离开也意味着后温格时代的又一位阿森纳符号人物地离开。现年28岁的拉姆塞,在阿森纳11年枪手生涯中,出场361次,收获62球和64次助攻,这数据的背后浓缩的是拉姆塞代表枪手的光辉岁月,在本赛季与球队涨薪无望之后,签约尤文,同时可能获得40万英镑周薪(创英国球员基本周薪记录)这对拉姆塞本人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谢谢你,死神拉姆塞

他是死神拉姆塞,他为枪手断过腿,他在球场从来不曾疲倦,现在这位昔日的威尔士少年即将踏上都灵的旅行,去尤文争夺下一个冠军了。

(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